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28) : 小鹏P7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续航有望达640km

车圈今日刷屏(1028) : 小鹏P7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续航有望达640km
2019-10-28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小鹏P7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续航有望达640km小鹏P7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续航有望达640km小鹏P7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续航有望达640km

10月27日,网通社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新款EU5在北京汽车株洲基地第百万辆整车下线仪式上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最大变化是内外换装了全新的“BEIJING”品牌徽标。

“侯海靖离职时带走了吉利SUV车型GX7的全部资料。不仅用在了威马现在的产品上,并申请了一些专利。”匿名消息源称,根据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吉利方面要求索回已被威马申请的原属于吉利的专利。

长安凯程F7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国五、国六标准,共计2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8-13.98万元。

11代卡罗拉双擎引入中国市场后,丰田混动省油、平顺、耐用的口碑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12代卡罗拉上市后,双擎车型的热度明显要比1.2T车型更高。

[有车以后 调查]今年4月,全新一代奥迪Q3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一改前代车型偏圆润的风格,摇身一变成为一名运动健将。

首先我们从名字说起,可能你看到“长城炮”这个名字还想追问一下,这个车叫啥名字?没错,它单名为“炮”。霸气不?同时似乎也有“风”、“云”、“第二梦”的非主流感觉。

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国产特斯拉谍照,疑似车身进行了加长,或将是中国专属。随着,特斯拉上海工厂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年底具备投产能力或将成为现实。

一汽奔腾旗下首款中型SUV T99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预售价15.99万-19.99万元,低于同平台的红旗HS5(18.38-24.98万元),上市后将竞争同级别的比亚迪唐、广汽传祺GS8等车型。日前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经销商处获取了T99的详细配置,新车全系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共推出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4款车型,车身配色包括黑、白、银、棕、蓝五种。

这几年SUV的市场继续火爆,各大车企主推车型中SUV依旧是占了很大一部分,加上国内二胎政策助力,现在7座SUV又掀起了一股7座SUV的风潮,无论是中大型、中型还是紧凑型SUV,都推出了7座版本。但当我们消费者真正买到7座SUV的时候,你会发现用上的机会真是不多,而且很多7座SUV样子货居多,它们在5座SUV的基础上塞进了第三排座椅,平时只能当应急使用,有些鸡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