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21) : 申请个人破产文件曝光 贾跃亭正离婚

车圈今日刷屏(1021) : 申请个人破产文件曝光 贾跃亭正离婚
2019-10-21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前夕,与妻子甘薇进入离婚诉讼程序。

近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疑似售价表曝光,从该报价表可以看出,新车将提供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推出包含两驱、四驱在内共计8款产品,疑似售价18.00-26.98万元。

10月中上旬,各大车企纷纷发布9月销量快报,而随着9月销量的出炉,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也终于尘埃落定。

东风本田X-NV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日前,2020款奥迪A3 Sportback以及奥迪A3 Limousine正式上市,其中2020款奥迪A3 Sportback车型售价区间为18.92-24.72万元;2020款奥迪A3 Limousine售价区间为19.52-25.27万元。

由于市场竞争的逐步加剧,“好产品”终将会被留下,“坏产品”因此会被淘汰,随着新能源产品的性价比与规范性进一步提升,其二手车保值率会进一步提升。

“牵一发而动全身”,英国一旦脱欧成功有可能引起更多车企反弹,加入到“英伦大撤退”的行动中。

上汽斯柯公布了柯米克GT车型的设计图,外观设计与海外斯柯达车型相似,融入了L形转向灯,另外九边形中网,以及下包围的U型进气口都是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柯米克GT搭载1.5L/1.2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175牛·米。

对于经济状况比较好的年轻人来说,第一辆车首选的大概率会是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如果追求驾驶乐趣,可以选择宝马3系、英菲尼迪Q50L、捷豹XEL、奔驰C级等纵置后驱车型;如果需要兼顾日常家用,那么宝马X1的空间表现相当具有吸引力。

虽已进入金秋,但仍能感受到国内车市的“寒意”。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9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78.1万辆,同比下降6.5%,环比增长14.0%,1-9月累计销量达1478.2万辆,同比下降8.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