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15) : 陷入“水制氢”5个月后 青年汽车获1.18亿财政补贴

车圈今日刷屏(1015) : 陷入“水制氢”5个月后 青年汽车获1.18亿财政补贴
2019-10-15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陷入“水制氢”事件5个月后,青年汽车集团旗下公司获得了1.18亿元的财政补贴。

广汽丰田威兰达实车曝光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是姐妹车型提供纯燃油动力和双擎动力早在今年的8月份,广汽丰田就向有关部门申请注册了“威兰达”和“Wildlander”商标。时隔两个月,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SUV威兰达的实车终于曝光了。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普遍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9、10月份一直都是汽车销售的旺季。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78.1万辆,同比下降6.5%,环比增长14.0%。

“贾跃亭这一举动,无论对他本人还是FF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毕福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这将有利于贾跃亭回国重塑个人信誉和形象,也是为了实现FF成功。

8月份,有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改款的宾利添越官图,而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批新的宾利添越路试谍照图片,这台彰显豪华的SUV伪装主要是在大灯和尾灯上,这说明新车并没有非常重大的改变,主要是在细节方面的调整。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捷豹I-Pace SVR渲染图。 根据渲染图可看出,外观上,延续了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在细节处进行调整,整体视觉效果较强,具有跑车、钢炮儿的风范儿。

第三季度,主流车企在人事变动方面又增新看点。其中,广汽集团高层换防及其背后的深意,值得关注;而上汽集团也掀起了新一波人事调整。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从本月开始量产。甚至有媒体援引特斯拉供应商的说法指出,上海超级工厂的具体生产日期是10月14日。

如今这个汽车市场,选择一款紧凑型SUV应该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基本需求,甚至还要加上一个合资品牌作为条件。但就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来看,20万的售价区间应该多数消费者比较主流的选择,比较有代表的车型是CR-V、途岳、奇骏等,但是随着时间不断流逝,CR-V已经换代改款两年多,更别提竞争力不断下滑的奇骏,即便是上市一年左右的途岳,都有些难以招架消费者的要求。

买车网从官方了解到,10月15日,BEIJING品牌即将以全新形象面世,当天BEIJING品牌的全新战略发展蓝图也将会发布。据了解,BEIJING品牌新LOGO和Slogan将正式发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