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14) : 未来设计风向标 吉利icon内饰官图发布

车圈今日刷屏(1014) : 未来设计风向标 吉利icon内饰官图发布
2019-10-14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吉利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icon的内饰官图,并有望在年内上市。

10月14日,Faraday Future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公司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10月13日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路虎发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66.98-83.7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

曾几何时,三菱也创造出无数经典的车型,这其中便不乏GTO、Galant、EVO、Eclipse等在汽车界留下璀璨印记的产物,但时间来到2010年之后,三菱的轿车市场便开始出现全面压缩,迫于经济压力,三菱不得不专注于SUV市场,而第三代欧蓝德便是处于这样一种时代下的产物。现款欧蓝德凭借出色的四驱系统、7座设计以及超高性价比,可谓是20万以内最值价的SUV,因而也受到国内消费者青睐。

据autocar报道,西亚特正考虑进行一项重大的品牌重塑计划。该计划将把这家西班牙汽车制造商重新定位为更高端的品牌,以寻求更大的销售和利润。这是母公司大众集团整体战略的一部分。

近日,2020款东风日产天籁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原有的2.0T XL Upper智享版更名为2.0T XL Upper AD1 智享领航版,并取消2.0T VX 智尊版车型。

上汽大众计划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其英文名为Viloran,中文名有望为“巍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谍照。

近日,我们从丰田官方获得一组RAV4 PHEV官图。

新一代ix25确定在10月底上市,预售价10.5万元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