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13) : 奔驰新GLA谍照,1.3T+四驱,尾灯比奥迪Q3好看,值得一等!

车圈今日刷屏(1013) : 奔驰新GLA谍照,1.3T+四驱,尾灯比奥迪Q3好看,值得一等!
2019-10-13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奔驰将2019年定义为家族“SUV之年”,旗下GLS、GLE均将在今年完成更新上市工作。GLA作为奔驰SUV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受限于这一代车型已进入了产品生命末期,整体竞争力也较同级宝马X1、奥迪Q3偏弱。

A3是奥迪旗下一款紧凑轿车,提供Sportback(三厢)、Limousine(两厢)两个版本,今年1-9月份以超过6万辆的销量领跑豪华紧凑轿车细分市场。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2020款A3的资料,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全系新增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折叠配置,此外S Line外观包也加入S3前格栅。

新款奔驰G级虽然上市这么长时间了,但是加价势头并未消减,G500和G63两款车加价40-60万不等,而G63先行特别版最高更是加价达到了100万,加上接近300万的售价,整车落地价将近400万,一股子人民币的味道。而在400万的价格可选择的豪车也是多了去了,那么如此高的价格,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富豪选择它呢?1.车确实是好车首先奔驰G级在改款后确实得到了媒体及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尤其是内饰都说比上一代好了太多,甚至被称为换了壳的S级,新车的外观在保留了大G最吸引人的方壳子造型下还做了小部分升级,非常惹人喜爱。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张长安林肯Corsair内饰谍照。新车外观继承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中控部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尤为抢眼,科技感十足。

奥迪Q8将于10月25日上市,预售价77-102万元。

荣威RX5 MAX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11月22日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