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12) : 跌幅均有所缓和 9月车市销量抢先看

车圈今日刷屏(1012) : 跌幅均有所缓和 9月车市销量抢先看
2019-10-12 18:15:03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车市再迎传统金九银十旺季,回暖信号释放明显,前不久,部分汽车厂家率先公布了其9月份品牌销量数据,各品牌销量表现不一,但整体有明显的止跌态势。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新一代传祺GS4官图。新车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并且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

破产传闻是假,但困境之中的力帆汽车在渡劫是真。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正在考虑旗下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品牌的多种选择,包括出售或上市(IPO)。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谍照。新车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针对内饰配置进行升级,预计将在2020年年中亮相。

作为被保时捷卡宴一招破开的“超跑品牌SUV”,卡宴可谓是在超跑品牌SUV领域过的最舒坦的一个,并在近十年为保时捷赚取了极大的利润。而卡宴的成功也引发了全球超豪华品牌的争相效仿。

10月9日,海马发布最新销量公告,1-9月累计卖出了21979辆车,同比下降60.78%,降幅与前8月持平。其中9月销量为3224 辆,同比下滑26.39%,比8月份的单月暴跌73.96%有所收窄。但市场上的唱衰声依旧。

就在众泰汽车“破产”传闻余温还未消时,10月11日,又有消息称,众泰汽车旗下君马汽车将被主营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的三一重工收购,君马汽车将正式宣告退市。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渲染图,新车外观上高度还原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更为豪华大气,将于明年初先期在海外上市。此外,该车将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km。

“骏派品牌将不再生产,因为成立合资公司,从生产的角度讲,主要是进行博郡iV6的生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