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11) : 售价26.68-32.98万元 华晨宝马X2正式上市

车圈今日刷屏(1011) : 售价26.68-32.98万元 华晨宝马X2正式上市
2019-10-11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华晨宝马宣布国产宝马X2正式上市,新车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26.68-32.98万元

全新保时捷911将于今晚在国内正式上市。而之前,官方已经公布其国内售价,911 Carrera S/4S售价分别为149.8和157.8万元;敞篷版911 Carrera S Cabriolet/4S Cabriolet售价分别为165.80和173.80万元。

近日有消息显示,神龙汽车在河南焦作的一家新成立的4S店,开始同时销售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的车型。

英国电器公司戴森取消了雄心勃勃的造车计划,因为这个项目在商业上不可行。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在发给所有员工的邮件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瑞虎7i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0.98万元。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款名为Mustang R-Spec的新款车。这是一款700马力的双门跑车,限量发售500辆,且澳洲特供。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丰田RAV4插电混动(PHEV)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首发。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雾灯区域增加了竖状LED灯带,提高辨识度。

江淮汽车近日公告表示,公司第二大股东建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建投投资”)计划自公告发布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股份。

盘点一下《2019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中有关汽车行业的财富排名。

中国部分城市推进试点个人破产制度之际,身在美国的乐视系创始人贾跃亭,传出了有意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消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