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08) : 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全新丰田RAV4或将18万起

车圈今日刷屏(1008) : 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全新丰田RAV4或将18万起
2019-10-08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10月份我们能见到的新车着实不少,其中就包括了大改款的一汽丰田RAV4。之所以称为大改款,是因为本次RAV4采用了TNGA-K平台打造,由里到外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10月8日,长安欧尚官方宣布了旗下紧凑型SUV——欧尚X7的预售价,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为7.99-11.99万元。同时,新车未来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EV版三种动力版本,并有望于11月上市销售。

- 12.59万-15.09万元,价格极具竞争力,实力冲击A级SUV市场,共四款车型选择。- 全新 “智感美学”设计理念,将智能和质感创新结合,引领中国汽车设计风潮。

这个时代新车层出不穷,各个品牌都在不断用新车造势,吸引用户。同时也在通过老款车型大幅度降价来提升销量,现在甚至说很多车直接新车一上市就开始降价也是屡见不鲜了,就前段时间某某车型,刚上市不到几天降了十几万,成了车圈热闻。

都说今年汽车市场不太友好,看下国产轿车就可以窥探几分了。这些年,国产轿还能在前十榜单中徘徊,但是今年8月份,前十榜单开始没有出现国产轿车的身影了。

吉利“揽胜”SUV街拍曝光,比缤越大,或11月上市。

日产的焦点人物Hari Nada陷入了一桩薪酬丑闻,或将被迫离开公司。Hari Nada曾在在日产前任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下台事件中发挥关键作用,而且也在日产与伙伴雷诺的谈判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量9.7万辆,低于华尔街预计的9.9万辆,也低于马斯克定下的10万辆目标。

据autocar报道,大众汽车在继续推进品牌重塑,高性能车品牌R将启用全新logo。这是继大众集团正式发布大众汽车品牌全新logo后的又一品牌重塑努力。

要说当下能配得上“经典”二字的硬派SUV,除了奔驰G、Jeep牧马人以及丰田霸道/陆巡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外,铃木吉姆尼也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一个。这个小巧到足以被纳入K-car(轻自动车)范畴的越野车,却成为如今最亲民且最具有可玩性的硬派SUV,在近50年间收获了无数粉丝。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