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07) : 家庭月收入1万元,买宝马X5划算吗?

车圈今日刷屏(1007) : 家庭月收入1万元,买宝马X5划算吗?
2019-10-07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汽车的普及率也越来越高了。但是除了购买汽车之外,平时养车也是很大的一笔开销。

说起奔驰的SUV,有自家的GLC,GLE等,但是在紧凑型SUV领域还缺少一款可以和奥迪Q3,宝马X1正面竞争的产品。同时为了加速布局SUV细分市场,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奔驰亮相了其GLB车型,而且还会有国产版本。

相信很多朋友对司法拍卖都不会陌生。所谓的司法拍卖,就是法院将冻结的财产依法以拍卖的形式卖给竞拍人,将所得的金额用于偿还债务的行为。

望着销量,不得不说,7-30万预算买车大多数人最后都是言不由衷的真香警告此话怎讲?事实证明,现在的买车现象是这样的 说飞度好,但更多人却买了大众Polo飞度4649辆、Polo 5482辆说思域好,但更多人却买了大众速腾思域20378辆、速腾30577辆说汉兰达好,但更多人却买了昂科威汉兰达7580辆、昂科威10592辆不过,我还是支持买汉兰达多点可话又说回来,销量不代表车好不好,Polo、速腾、汉兰达这三款车实力如何?值不值得买呢?听教授细细说来。在小型两厢轿车中,大众Polo Plus不仅价格相比同级飞度和致炫要更实惠,后期维修保养也非常便宜,加上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非常时尚有个性,它在一众年轻消费者当中非常吃香。

英菲尼迪QX50好不好不是教授说了算,荣获双料“沃德十佳”就是最好的证明。都说日产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很牛X,而英菲尼迪QX50则是国内首款搭载日产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的车型,匹配上可模拟8档的CVT变速箱,在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方面都达到很好的平衡。

随着近几年政策的扶持和市场的发展,纯电动汽车领域已经颇具规模,无论是新势力车企,还是传统厂商,其推出的旗舰纯电车型都相当出色。在新能源市场逐渐火爆的同时,各家的产品也有着鲜明的特点和完全不同的倾向。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三厢版谍照,据悉,新车将在11月11日在布拉格亮相。在外观上,新车采用的是斯柯达家族式最新语言,整体层次感十足,熏黑式设计的中网,凸显运动感,贯穿式设计并用镀铬饰条装饰的的下保险杠,在视觉上更显大气。

2019年C-NCAP第二批车型碰撞测试中,启辰T60 1.6L CVT智趣版综合得分高达91.7%,排名这一批次所有车型的第三名,获得五星安全评级。而近日,2020款启辰T60也上市了,售价区间为8.68万元-11.88万元,那么问题来了,刚刚获得C-NACP安全碰撞五星评级的启辰T60值不值得买呢?参加2019年C-NCAP第二批车型碰撞试验的共有9款车型,分别为:长安欧尚科赛、威马EX5、蔚来ES8、东风启辰T60、长城欧拉iQ、小鹏G3、广汽本田雅阁、吉利嘉际以及一汽-大众奥迪Q5L。

之前我写过一篇“入门版本的B级车动力够用么”,为大家列举了几台动力总成比较有代表性的入门版本B级车,他们应付日常驾驶问题都不大。但对于体重更重、风阻更大、甚至有一套四驱系统“拖累”的中型SUV,入门级别的动力依然够用吗?纵观现今的中型SUV市场,我们可以发现合资品牌的入门车款一般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排量2.0—2.5L左右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豪华品牌则同旗下B级车一样,搭载“万能的”低功率2.0T。

日前,IMk概念车官图曝光,并将于10月下旬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外观方面,车身尺寸为3434/1512/1644m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