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04) : 日常代步,纯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哪个更靠谱

车圈今日刷屏(1004) : 日常代步,纯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哪个更靠谱
2019-10-04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相信有很多消费者都会遇到过问题中所提到的选择性问题,在同样价位下,纯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汽车该如何选择,日常代步使用谁会是更值得选购的那一个?下文里从两者的优劣势分析中为你揭晓。纯电动汽车先来聊聊目前比较热门的纯电动汽车。

如果手握30万左右的预算,你会考虑什么样的豪华轿车?可能是最低配C级,也可能是中高配的3系和A4L,但无一例外它们都是德系豪华品牌旗下的热销轿车,是90%的消费者会选择的品牌,但它们的性价比、品质一定是最出色的吗?或许BBA是豪华阵营的标杆,但是在诱人的性价比面前,我相信标杆的影响力也可以忽略不计。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轿车名字叫做沃尔沃S90,是一款与A6L等中大型轿车对标的性价比之选,它在8月售出4060辆,仅次于E级、5系和A6L,但是它的价格却和A4L等车型持平。

如果要问起『开车出门最头疼的是什么?』很多人的回答估计是“垃圾没地儿放”!特别是到来的7天小长假,带上孩子一同出行车内很容易会出现一些纸屑、果皮之类的杂物而一趟旅途下来,车门边塞满了垃圾难看还不算,还容易把车弄脏随便找个袋子装,不仅费劲且容易泄露出来为了避免车内收纳垃圾的繁琐很多乘客都养成了车窗随手抛物的坏习惯如在车上喝完矿泉水,将空瓶直接丢出窗外抽完烟后,烟头随手扔出用完的纸巾随意“飘”出车窗…

此前现代汽车官方已经证实,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恩斯将重返中国市场,同时也在在华注册了“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注:捷尼赛思为Genesis的中文音译)。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一组捷恩斯G90国内无伪装谍照。

转眼2019年过去了一大半,车市的持续惨淡让不少品牌苦不堪言,有的品牌甚至都走上了卖房造车的这条路,而有的则是靠“以价换量”来占领市场,这其中,凯迪拉克可以说是采取“以价换量”的车企中最成功的典范,消费者也是嘴上说着不要,但还是很诚实的选择了凯迪拉克。如果说凯迪拉克是“真香”品牌,那沃尔沃就是豪华品牌中的“性价比”品牌。

捷豹产品的车型由于调价力度太大,一直被消费者调侃成“对折豹”。据经销商显示2018款捷豹XJL降价幅度高达30万左右,一款上市被定为一百万左右的车型,等于一下子打了七折,优惠力度让人震惊。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