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30) : 途歌官网无法访问APP停运 用户退押金无门

车圈今日刷屏(0930) : 途歌官网无法访问APP停运 用户退押金无门
2019-09-30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近日,有网友发现共享汽车途歌出行的官网已经无法访问,原因是“未备案或未接入;网站内容与备案信息不符、或备案信息不准确”。

近日,网上传出一张疑似广汽丰田威兰达的谍照。威兰达可以看作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据悉新车将与荣放在设计风格上区分开来,打造一款个性时尚的SUV。

进入21世纪,国内的汽车市场发展繁荣,很多南上北下的企业都赚得盆满钵满,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渐饱和,一些国产品牌因为缺乏技术的支持以及核心竞争力,纷纷开始倒闭。

凯迪拉克XT6新增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1.97-45.97万元。据悉,此次上市的三款新车均为七座版,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宽消费者的选择区间。

曾几何时,海马也是叱咤国内二三线城市的知名汽车品牌,旗下车型福美来、凯越以及伊兰特被并称为“新三样”。

因为百亿巨亏登上热搜的蔚来汽车(NYSE:NIO),股价也刷出历史低点。在外界看来,在今年内经历了起火事件、产品召回、裁员风波的蔚来正在迎来一家创业公司的至暗时刻。

庞大汽车贸易集团(简称“*ST庞大”)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要求*ST庞大进一步补充披露信息。

我们获得了一组野马汽车代号EK-300的A0级三厢电动轿车的设计草图。

雷克萨斯ES是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销售主力,车辆加价提车的现象更是屡见不鲜,目前基本上需要加价3-4万,但依旧吸引许多消费者,可见其人气之高。虽然ES的产品定位为中大型车,但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与中型车的奥迪A4L和丰田亚洲龙相仿。

这次再度新增1万个车牌指标,被视为是广州为今年第四季车市度身定制,尤其利于带动国庆黄金周的汽车消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