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28) : 菲亚特克莱斯勒因销量报告作假被罚4000万美元

车圈今日刷屏(0928) : 菲亚特克莱斯勒因销量报告作假被罚4000万美元
2019-09-28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及其美国子公司因在月度销量数据上作假误导投资者,将被罚4,000万美元,从而解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旷日持久的调查。

【铃木 Jimny 皮卡 渲染图】 ZAECar车闻 Kolesa.ru 放出两张铃木 Jimny 皮卡 渲染图,感觉怪怪的,但又说不出哪怪[偷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3车型的低伪装谍照。谍照中测试车已经褪去了车身的大部分伪装,露出了实际造型。

宝马X2一直是一个很独特的存在,毕竟在宝马的SUV产品当中,最有个性,追随潮流的车型就是X2了。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全新X2一直以进口的身份引进中国市场。

真正的越野车型在国内有多受欢迎我相信已经不用明言,大家看普拉多的受欢迎程度和话题热度就知道了,只要是硬汉的越野车型想要进入国内市场几乎都会被越野迷们与普拉多比较一番。而最近有一款新车上市完全是就将越野迷们的目光全部吸引过去,尽管车型目前还没有在国内上市,但是作为普拉多的兄弟车型,全球目光几乎都聚焦于此。

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周五在一份申诉中裁定,特斯拉必须赔偿工人,并在工厂召开公开会议,解释在不公平地阻止员工加入工会后,该公司是如何违反劳动法的。

据autocar报道,马自达证实,其首款电动车将于10月23日在东京车展上亮相。新车或将命名为马自达e-TPV,预计将采用SUV车身风格。

欧蓝德是三菱旗下紧凑级SUV,现款车型(第三代)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首发,时隔7年将迎来换代。日前,网通社从motor1获得一组全新欧蓝德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轮廓采用更加硬派的设计风格,整体较为硬朗。

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首先搭载于凯迪拉克CT5车型上,让“汽车大脑”能及时处理更多复杂的信息,为实现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又前进一步。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道奇Ram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分为两款车型,分别是Ram 1500 Limited Black Edition和Ram Heavy Duty Night Edition。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十分激进,具有十足的力量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