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26) : 星途LX将于10月8日上市 预售12.79万元起

车圈今日刷屏(0926) : 星途LX将于10月8日上市 预售12.79万元起
2019-09-26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星途LX将于10月8日正式上市,目前接受预定,预售价区间为12.79-15.59万元。

凯迪拉克CT5配置曝光,将于10月20日上市,28万起售。

在今年7月10日,新款哈弗M6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6.6万-8.2万元。日前,新款哈弗M6的新增车型--哈弗M6超值版车型上市,其售价为7.8万元。

这场大众与福特的强强联合在我看来对于各自发展确实是一场互惠互利的好买卖。而对于国内市场来讲,虽说狼来了总有种老生常谈的感觉,但这个"狼"已经离国内新能源市场确实是越来越近了。

近日,我们从江淮大众官方获悉,江淮大众合资后的首款车型——思皓(SOL) E20X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

神龙的改革就像在一张布满墨迹的画卷上重新调色,把它变成一张鲜美的画卷,而这张画卷还被多次涂抹。

9月进入秋收时节,车市也一直存在着“金九银十”购车旺季的说法。不过自去年车市“入冬”以来,整体市场环境便不容乐观。

虽说新能源化的盛行催生了一大批造车新势力,但面对建厂、量产及交付等全方面的考核能存活下来的车企并不多。而蔚来汽车作为新生力量的代表,背靠腾讯、京东、百度资本等数十位明星团队的支持,由此倾力打造的高端品牌形象被世人广泛认知。

全新BMW X5 xDrive30i车型正式上市,售69.99万元。

根据三菱汽车规划显示,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插电混动SUV车型,该车将在今年10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近日三菱官方发布了一张新车的局部位置预告图,但命名方式及其它车辆具体信息暂未公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