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21) : 沃尔沃崩了,上市几天就狂降18万?网友:倒是可以去看看了

车圈今日刷屏(0921) : 沃尔沃崩了,上市几天就狂降18万?网友:倒是可以去看看了
2019-09-21 18:15:08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款的沃尔沃XC90车型于成都车展亮相以来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然而这种关注度不是因为产品换代更新带来的惊喜,而是源自几乎没有出现过的降价措施,上市不到10天的时间里,新款沃尔沃XC90的优惠幅度居然达到了15万-18万左右区间,令人万万没有想到,不禁疑惑上市价格定在63.39万到83.39万究竟是意欲何为呢?只是单纯的展现一下品牌的硬气?不过无论怎样,新款的沃尔沃XC90也是依靠这次降价的举措赚足了眼球,不知道这是不是品牌本身对营销的一种把控。其实这次新车并不是一款全新的换代,算是一个中期改款车型。

提到合资品牌中型车,咱们普通人也都能随口就说出那么几台来,比如说日系阵营里的雅阁、天籁、凯美瑞、阿特兹,德系阵营里的帕萨特、迈腾、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再比如美系阵营里的君威、君越、蒙迪欧等等,所以说啊,随着咱们国人对于汽车品牌认知的逐渐加强,其实这些主流车型大家也都知道得差不多了。不过,知道归知道、认识归认识,等到真正要他去买或者说要他给别人选车作出建议之时,有些人就懵了,结果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选。

苹果新品iPhone11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不管是路人还是“果粉”,是否会对iPhone11背后那“浴霸”三摄有种难以启齿的心情呢?也正是因为这种设计,让iPhone11真正成为一名“背影杀手”。可是,即便面对过万的售价,仍旧会有那么一批人会“真香”入手。

前一阵频频爆出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的谍照图,而最近又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的全新高尔夫GTE的路试谍照,高尔夫GTE是大众高尔夫车系的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将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预计将在今年十月份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根据谍照图可以看出全新高尔夫GTE与现款的整体变化并不大,其前脸将沿用本代车型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了双天使眼造型,有很多网友吐槽这个大灯有些丑,毕竟大家审美不一,两个大灯之间的进气部分仍旧采用了缝隙式的设计。

BMW 2系旅行车是宝马旗下一款具备MPV元素的产品,由华晨宝马引入国产销售。日前,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新一代BMW 2系旅行车的谍照。

梅赛德斯-奔驰EQB是一款全新电动SUV,基于EVA平台研发,并有望在明年亮相。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奔驰EQB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有低风阻轮圈,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梅赛德斯-AMG GT作为SLS AMG的继任车型,于2014年首发,即将进行换代。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CAR获悉:全新一代AMG GT有望于2021年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