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19) : 消费者怨气重 雷克萨斯经销商今日宣布不涨价

车圈今日刷屏(0919) : 消费者怨气重 雷克萨斯经销商今日宣布不涨价
2019-09-19 18:15:10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雷克萨斯涨价加价事件持续发酵,由于雷克萨斯官方未能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说法,经销商已经无法忍受了,恰逢9月18日,部分经销商发布声明,“按照原合同约定价格履行合同,经销商承担上调后的价格差额”。

(新浪汽车 9月19日讯)据the electrek报道,社交网站上泄露的图片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内已经有Model 3下线。这再次引起了公众对特斯拉的关注。

日前,本田正式发布了新款CR-V实车,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继续采用1.5T发动机/2.0L混动系统。

一汽奔腾T99在长春市一汽轿车二工厂正式下线。奔腾T99是一汽奔腾全新产品序列——T系列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定位中型SUV,同时也将成为一汽奔腾家族的旗舰车型。并且,新车将会在10月正式上市销售。

韩泰轮胎一直致力于未来创新的投入,持续性对对未来驾驶科技进行不断的探索,而变形轮胎就是它们的最新概念成果。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高端SUV的谍照,新车英文名为Viloran,结合音译习惯以及上汽大众“昂”字辈旗舰车型命名体系,预计Viloran中文名为“威昂”

日前,三菱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概念车预告图,预告图以非常抽象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部分外观造型。根据三菱官方的描述,新车将是一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新概念SUV,将于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首发。

日前,媒体通过查询工商公示信息系统获悉,丰田汽车与滴滴出行正式组建合资公司——丰桔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5,795万美元,股东方之一为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是通用汽车近5万名工人开始罢工后的第二天,通用汽车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下称“UAW”)间的谈判已经陷入僵局。

去年6月份,阔别中国市场两年之久的别克凯越,迎来全新升级换代。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全系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8.39-9.99万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