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13) : 【新闻】销量好就是任性!加价等车还不算,这些车要官方涨价了

车圈今日刷屏(0913) : 【新闻】销量好就是任性!加价等车还不算,这些车要官方涨价了
2019-09-13 18:16:4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教授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将于9月25日开启预售。结合此前报道,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2660(2661)mm,搭载型号为L15BT 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旗下MPV车型——嘉际将新增一款1.8TD配置车型,售价为11.98万元。

“向出行科技公司转型”,这几乎成了近年来所有车企的战略目标。而成为出行科技公司有很多前提条件,比如实现产品的自动驾驶、智能化,布局网约车、分时租赁平台等等。

春节吃饺子、初五吃饺子、冬至吃饺子、立冬吃饺子,中秋节你要还说吃饺子,出门右转不送。中秋节当然是吃月饼啊,而且月饼馅的种类要比饺子丰富了不少。

今年成都车展,宝马将一次性给消费者带来6款新车。6款车型中,除了2款是限量版车型,其余4款是正宗的新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