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912) : 全新风向 广汽本田BREEZE皓影于9月25日开启预售

车圈今日刷屏(0912) : 全新风向 广汽本田BREEZE皓影于9月25日开启预售
2019-09-12 18:16:43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BREEZE(皓影)将于9月25日开启预售。新车与东风本田CR-V为兄弟车型,未来的竞争想必会非常激烈。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正式亮相了旗下的ID系列最新车型的量产伪装车,新车或将被命名为ID.4。新车将在德国Emden大众工厂进行生产,预计2021年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长城汽车于9月12日举办长城皮卡风骏7 EV发布会。新车基于风骏7燃油版打造,外观及内饰延用燃油版设计理念及元素,并就电动化清洁化特点对车型进行了细节调整。新车目前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为25.68-26.68万元。

“到2035年,中国汽车市场一半是纯电动,另一半会是混合动力的燃油车。”

在国内豪车汽车市场,以BBA为首三大车企垄断了主流豪车市场,我们今天要讲的这款凯迪拉克CT6,它在三者的夹缝中生存还要抵抗各类合资车的竞争压力,它是不应被市场埋没的C级车,现在售价才38万起!我们一起来看看!凯迪拉克CT6是一款中大型车中实力非常强劲的车型,凭借富有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凯迪拉克CT6在外观上的变化超出了想象,新车换装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外观造型设计,其前脸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且内部换装了熏黑中网,配合两侧最新的泪痕大灯,使得整车呈现出更加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如果你看惯了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这几款车,想换一个口味的话,2019款凯迪拉克CT6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车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19款凯迪拉克CT6在内饰方面变化不是很大,整体的设计延续了美式的设计风格,豪华感的营造非常,尤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全系标配的10.2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的设计,显示灵敏,各种资讯一眼就能清晰明了。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捷豹F-PACE改款车型谍照。从照片上来看,新车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不过可以从露出的一些细节看出新车的设计。

大众集团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否认了有关该公司将投资特斯拉的传言,但承认他钦佩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所取得的成就。

在法兰克福车展奔驰发布会上,康林松第一次正式以戴姆勒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身份对外发表演讲。康林松在演讲中说:“我们相信在世界范围内,客户对个性化出行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宝马3系 5348辆 同比下滑56.1%人生绕不开一台3系,全新宝马3系上市之初,可谓好评如潮,备受吐槽的机械手刹:换了,内饰:更豪华了......为什么上市之后销量反而不如老款呢?答案就一个词:贵了。全新宝马3系的起步价格达到了31.39万,比奔驰C级、奥迪A4L都要贵,而且奥迪A4L终端优惠已在四万以上。

12万购车预算,美系、日系、德系、自主品牌分别买啥SUV好?本期我们为你推荐一款绝对不会出错的选择——日产逍客,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