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829) : 35家新能源上市公司披露半年报 25家业绩表现不佳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829) : 35家新能源上市公司披露半年报 25家业绩表现不佳
2019-08-29 05:43: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A股107家新能源汽车产业上市公司中,35家公司披露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或业绩快报。其中,25家公司上半年业绩表现不佳,10家公司或预增或扭亏。

8月18日,东风风行宣布面向全新市场定位的战略车型——“加大号智惠5座SUV”新风行T5正式上市。新风行T5共有1.5T/6AT /1.6L/5MT两种动力选择、五款车型,售价从6.99万元到11.99万元。

8月已过中旬,不管是汽车销量好或者不好的车企都已经基本公布了各自车企在7月份的销量数据,而在如今国内的一众合资品牌中,韩系车那惨淡的表现也算的上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在汽车市场听到最多的一个消息就是韩系车不行了,不过七月在不少车企销量下滑严重的表现下,韩系车却似乎有着触底反弹的迹象。

由销量分布不难看出,SUV仍是中国市场里有热度的产品,这其中10-15万元价格区间更是最受关注的。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在7月份刚刚上市的SUV,主打定制化的上汽MAXUS D60,看看这款C2B模式下的新车值不值得买。

近日,疆哥从工信部获悉广汽本田申报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从现有信息来看,这款车被命名为BREEZE。而广汽本田宣布会在8月26日举办一个全新车型线上命名活动,相信BREEZE会有一个中文名。而正如大家所知,BREEZE是东风本田的姊妹车型。

6.  【众泰汽车:汽车销量下降 上半年预计亏损2.7亿元至3.2亿元】

证券时报e公司讯,众泰汽车(000980)8月19日晚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亏损约2.7亿元至3.2亿元,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盈利3.05亿元。本报告期,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汽车行业整体景气度不高,公司汽车销量下降,导致公司半年度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下降。

7.  【雷丁汽车i3/i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4.98-7.58万元】

i3、i5是雷丁汽车旗下纯电动车型,分别为两厢、三厢产品。网通社从雷丁汽车官方获悉:i3、i5正式上市。其中,i3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4.98-6.28万元;i5的补贴后售价为7.58万元。

8.  【银轮股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宁德时代、广汽乘用车订单】

证券时报e公司讯,银轮股份(002126)8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获得宁德时代订单,产品为新能源水冷板产品,根据客户预测,生命周期内公司新增销售额预计约3.75亿元。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银轮获得的广汽乘用车订单为乘用车EGR产品,根据客户预测,生命周期内公司新增销售额预计约4.18亿元。

9.  【新能源汽车自燃起火调查显示:四成处于行驶状态/超五成源于电池问题】

8月18日,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发布《新能源汽车国家监管平台大数据安全监管成果报告》。

10.  【工信部: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

证券时报e公司讯,8月19日,“2019全球汽车产业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大会并致辞。辛国斌强调,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谋划布局未来产业发展,凝聚行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要促进协调发展,修订实施《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 (中国证券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