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816) : 新车货架|借12代卡罗拉上市 分析一汽丰田低库存与高销量的秘密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816) : 新车货架|借12代卡罗拉上市 分析一汽丰田低库存与高销量的秘密
2019-08-16 05:10:3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接替11代卡罗拉的垂直换代车型第12代卡罗拉终于上市了,官方指导价为11.98 -15.98万元,基于TNGA架构打造。

在未来几个月,预计斯柯达新款城市SUV柯米克将进一步刺激销量增长。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斯柯达Scala Monte Carlo以及柯米克Monte Caarlo等新车型将首次亮相,预计也将给斯柯达品牌带来新的销量增长动力。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日前,观致汽车宣布观致5S开始预售,今年9月正式上市。观致5S是基于观致5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预售价格区间为14.88万~16.88万元。新车搭载了1.6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5.  【韩系风格浓郁!江淮嘉悦A5基于大众共线生产】

A432(内部代号)是江淮旗下全新轿车,是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产品。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江淮A432的申报信息,根据其尾部的标识显示,该车将定名为嘉悦A5。新车外观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操刀,并融入“垂瀑式”立体格栅、溜背式车尾及“贯穿式尾灯”等众多流行元素,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6.  【乘坐空间更大/轴距加长40mm 新款GS4外观小改】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传祺GS4的实车图。据悉,新车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并将轴距由2640提升至268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7.  【6万元的"占标神器"! 海马爱尚EV360续航达300km】

海马新款爱尚EV360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5.98-6.98万元。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海马爱尚EV360车型的申报图。外观方面新车沿用老款爱尚EV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改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容量为34.0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02公里。

8.  【国产“揽胜”! 汉龙全新SUV曝光/搭2.0T发动机】

汉龙汽车成立于2016年,将陆续推出代号为L10、L12的两款SUV。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汉龙L10实车图,新车定位为大型SUV,外观设计与路虎揽胜颇为相似。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9.  【东风风神新款AX4申报图曝光 搭载1.0T发动机】

东风风神AX4于2017年9月上市,经过两年的市场考验,这款小型SUV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AX4申报图,新车前脸进行了大幅改动,采用了分体式头灯,尾标用英文标识“AEOLUS”,搭载1.0T发动机。

10.  【新增1.5T三缸机 捷豹新款XEL申报信息曝光】

捷豹此前发布了XE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未来其国产车型捷豹XEL也将以此为基础进行全面更新。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捷豹新款XEL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方面借鉴了最新的海外版车型设计,动力方面将提供1.5T三缸与2.0T四缸发动机,通过高/低功率调校共分为四种不同动力配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