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801) : 华人运通首款量产定型车 高合HiPhi 1发布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801) : 华人运通首款量产定型车 高合HiPhi 1发布
2019-08-01 05:11:5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高合HiPhi 1搭载前后双电机,单个电机功率200kW,3.9秒破百,并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以及L3级的自动驾驶能力。

上任的张跃赛有商贸和多年广汽集团整车研发、生产、销售背景,特别是有将广汽三菱带入主流品牌销量的能力。行业内多数解读这次的人事变动与上半年销量有关,事实真的如此吗?张跃赛比郁俊强多少?

在多数豪华品牌尚未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时,保时捷早已发布了其上半年的财报,虽说由于柴油问题让保时捷在特别事务支出方面损失了5.35亿欧元的利润。但从上半年的各项财务数据看,保时捷依然呈现高收益的财报。

据彭博社报道,慕尼黑检察官指控奥迪前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犯有欺诈和其他罪行,指控其在大众“排放门丑闻”于2015年末爆发后,仍继续销售操纵作弊的汽车。

瑞士检察官表示,他们正在协助日本当局调查雷诺日产三菱前任主席卡洛斯·戈恩一案。戈恩目前面临的指控包括欺诈及财务行为不当等。

笔者曾对传祺经销商对SUV断崖下滑做过深入调研,他们的共识都直言不讳不是产品问题,而是营销节奏的设计,比如对传祺GS4的压库和飞货失控,比如对代表中国SUV突围高端的GS8没有系统和深入挖掘失去优势。

新浪汽车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集团将对集团总部和部分投资企业领导干部进行调整和交流轮岗。主要调整包括张跃赛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兼任广汽集团国际业务本部本部长,该调整将从8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外媒报道,随着宝马公司宣布将会取消一些小众车型,并且准备推出新的车型,该公司正在经历关键的重组过程,有消息称在这次重组中一些受到狂热粉丝认可的车型将会消失。

FCA在中国的销量令人失望,但这并未阻碍麦明凯加码中国市场的决心。

全国1600万辆在用柴油货车的尾气直接影响了大气环境质量。在为期三年的“蓝天保卫战”中,柴油车污染治理攻坚战是最重要的战役之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