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730) : FCA市值缩水至不足通用一半 麦明凯积极寻求在中国市场站稳脚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730) : FCA市值缩水至不足通用一半 麦明凯积极寻求在中国市场站稳脚
2019-07-30 05:11:46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一年前,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去世后,麦明凯接过了重任——带领公司进入一个由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定义的新时代。

7月29日,奥迪集团基于上半年的业绩,预计2019年全年将实现盈利。奥迪集团上半年业绩,销售收入为288亿欧元,经营利润为23亿欧元,经营销售回报率为8.0%。现金流维持在23亿欧元高位。

2019年7月29日,北汽新能源EC5正式在北京地区上市,新车共有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9.99-11.99万元。

造车新势力品牌奇点汽车迎来一员重磅人物,来自日本顶级汽车专家宇野高明加盟奇点,任奇点汽车CTO Vehicle Engineering(汽车工程总工程师),全面负责奇点汽车整车产品研发工作,直接向CEO沈海寅汇报。

据CNBC报道,两家消费者安全组织呼吁美国联邦和州相关机构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展开调查。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发生了几起与该自动驾驶系统有关的致命撞车事故。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国不断萎缩的汽车市场正在使得部分跨国车企备受打击,这些车企目前的产能只是工厂的很小一部分,或将被迫离开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7.  【特斯拉上半年在华销售14.7亿美元 同比增41.8%】

证券时报e公司讯,7月29日晚间,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文件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继续成为特斯拉的第二大市场,汽车销售在华累计总金额达14.69亿美元,同比增长41.8%。其中 ,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的汽车销售收入为7.7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08亿美元同比增长53.3%;第二季度为6.9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27亿美元同比增长30.9%。 (新京报)

8.  【四维图新与海康威视就“互联网+”智慧交通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证券时报e公司讯,海康威视29日消息,7月25日,四维图新联合旗下世纪高通共同发布MineData3.0位置大数据平台。发布会上,四维图新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研发、融合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无人驾驶等业务领域产品解决方案,利用各自技术、产品优势,就“互联网+”时代的智慧交通方面的建设的新问题、新形式、新方法展开合作。

9.  【新款凯翼X5售7.89-10.49万 配9.7寸中控屏幕】

凯翼X5定位于紧凑型SUV,目前在售的车型于2017年推出。2019年7月29日,网通社从凯翼官方获悉,新款凯翼X5正式上市,售7.89-10.49万元。新车配备9.7寸智能触控真彩大屏,高品双色内饰、全景天窗等等实用配置,并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CI发动机。

10.  【工信部:3项汽车行业推荐性国家标准和30项纺织行业标准报批公示】

证券时报e公司讯,工信部29日消息,根据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已完成《道路车辆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术语及定义》等3项汽车行业推荐性国家标准和《纺织品防风透湿性能的评定》等30项纺织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现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19年8月26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