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720) : 全新科尔维特正式发布 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0720) : 全新科尔维特正式发布 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
2019-07-20 11:48:27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午,雪佛兰全新一代科尔维特(C8)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中置发动机的布局形式。同时外观以及内饰也变的更有超跑的风格,更加战斗激进。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X7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5座紧凑型SUV,提供燃油版、混动版、EV版三种动力版本,燃油版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11-14万元,计划今年11月上市。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新款斯柯达速派售价,新车提供5款车型,售价为16.99万-23.99万元。

近日,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CS75 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整体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贯通式设计,再加上左侧的触控屏,科技感非常亮眼。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9月上市,而锐·混动也将同步导入。作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艾力绅锐·混动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上则换装了本田2.0L i-MMD混动系统,综合油耗值仅为5.9L/100km。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南DX5的设计图。从车身尺寸来看,该车定位于越级小型SUV或入门紧凑型SUV。新车将于8月20日下线,并有望于9月份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得到了厂家未来的产品规划图,截止至2020年,上汽大通会推出三款包含新能源的车型,其中D60e在上海车展已经发布。

日前,我们从路虎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将会在7月31日正式上市(比此前公布的7月26日有所延迟),这款车预售35.9万元起。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将于8月6日在国内上市。新车最早于2018年2月28日在海外首发,其基于SPA架构研发而来,是全新沃尔沃S60的旅行版本。据悉,新车将进口引入。

19日,比亚迪与丰田就联合开发电动车达成合作,并在未来,开始探讨纯电动车及动力电池的开发。产品包括轿车与低底盘SUV的纯电动车型,计划于2025年前投放中国市场。 并共同开发上述车型等所需的动力电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