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骐达
东风日产

骐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Go车志测试日产骐达进行150KM油耗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紧凑型车  日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1-10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网友需求度最高的Nissan Big Tiida NA版本的油耗测试,终于在今天完成了!而我们也再次为大家分析自然进气版本彼此间的配备差异,外型、内装材质几乎相同,安全配备也全部一样,差别只在中控台上的电子配备。

 

New Nissan Big Tiida此次改款的重点分为两个方向,引擎燃油喷射系统做了更新与改良,让油气的雾化效果更好,分子更细,达到更节能的油耗表现;变速箱也升级为CVT无级变速系统,原厂公布的油耗达到每公升可行驶超过18km以上(美规测试值),能源效率一级,而经过我­们实际测试后,确实有非常令人满意的油耗成绩。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