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揽胜运动版
路虎揽胜运动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路虎第二代揽胜运动版全球首发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SUV  英国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28

视频来源:edmunds.com

视频简介:

  路虎在2013纽约车展发布第二代揽胜运动版。悬浮式车顶设计和车身比例与旗舰车型揽胜相似。更矮的车顶,更紧凑的车身,倾斜幅度更大的前挡玻璃,更具肌肉感的轮拱等都展现出运动版截然不同的个性。

  第一代揽胜运动版与路虎发现共享平台,全新第二代改为与揽胜共享铝合金平台,并大量共用悬架和传动系统组件。新车的车身相比老款长了62毫米,比揽胜短了149毫米,轴距比老款增长178毫米。路虎揽胜运动版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供选装,第三排座椅能够电动收折,但仍然不太适合成年乘客长时间乘坐。

  路虎在上市初期将为新车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288 bhp输出的3.0升SDV6柴油发动机,以及503 bhp 输出的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2014年将增添254 bhp输出的TDV6柴油发动机,以及334 bhp输出的4.4升SDV8高性 能柴油发动机,搭载SDV8后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2014年年底,还将会有一台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套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 。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