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汽车音响另一族MD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17日 12:12 北京青年报

  为何选用MINIDISC?

  MD是一种数码录音格式,MD享有卡式录音带的录音性,令你可以自我编制个人音乐特辑。此外,它能重复录制达百万次以上。同时,完全没有影响每次录音的质量。MD特别适合经常需要录音的人士使用。MD的数码音质可与CD质素相比。并且,即时搜曲功能及数码编辑功能更把录音科技推上另一个高峰。

  MD的特点及好处

  MD碟的表面不容易受到损耗,可重复录音。独特的电子防震记忆功能,可保持数码音乐数据。MD能保证音乐源源不断的播放,对于汽车上使用这个功能效果很好。

  可编辑数张CD上的心爱歌曲于一张MD碟并可享受数码音质。无须携带多张CD碟外出,只需携带一张纤巧的MD碟足够。MD拥有多元化编辑功能,包括移动、组合、删除、划分碟名和曲目编辑。MD能录制74分钟立体声数码录音或148分钟单声道录音。

  索尼汽车MD激光唱像机产品(主要功能)

  MDX—C800REC单碟、全面MD编辑功能、预校时间录音功能、输出功率45W× 4、电子防震系统提供40秒数据记忆(16Mbit)、宽位流技术。MDX—C6500RX单碟、输出功率50W×4、电子防震系统提供10秒数据记忆(16Mbit)、宽位流技术。MDX—656碟式唱盘转换器、灵活设计,可作0°至90°安装,8倍取样滤波器、电子防震系统提供10秒数据记忆(4Mbit)、宽位流技术。

  健伍汽车MD激光唱盘机产品(主要功能)

  KMD—PS971RDMASR+全电动秘密机构附可拆卸前面板、输出功率15W×4、防震系统记忆、3个镀金预置输出(4.5V)、2区声源及音量控制。

  KMD—870R向下翻动式防盗前板附系统启动失效指示器、3个预置输出、歌曲名显示、输出功率44W×4、防震系统记忆。

  KMD—671R防盗前板附系统启动失效指示器、输出功率45W×4、防震系统记忆、歌曲名显示、D增强音响控制。

  -文/极品汽车音响销售维修中心苏矛


所属专题:车主宝典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