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车友中心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主编信箱



音响安装三步曲看、问、听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10日 11:12 北京青年报

  问:我在配件城安装了索尼的CD机和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扬声器,总感觉不好听,声音开大时就发“劈”,不知道为什么?

  答:有些店为了吸引客户用水货和压低主机价格,然后用许多假冒品牌的扬声器,以次充好。本来几十元的扬声器,可以卖价几百元,客户只看见扬声器的大小,而不知道质量如何。一套音响总体价格上看是便宜些,但音响的效果却很差。再有汽车音响安装的技术高低直接影响音质。便宜销售的店在安装上也不可能工艺细致,使用的安装材料也是低档或伪劣的,这种店安装的音响不只是音响效果很差,还会产生许多故障,甚至影响器材的使用寿命。我想您的音响可能就属于这种情况。在购买音响时,一定要多看、多问、多听,找专业店安装。看:要看店内产品是否齐全和是否有现货,不能见店大就认定就是专业。问:问店内营业员一些音响方面的问题,看回答是否专业。听:店内是否有试音设备和有装好的样车,听音响效果如何,从中也看样车的做工如何。根据以上三点在选择安装店时,应该是不会错的。

  问:我有一辆“富康”,想安装一套音响,要有功放和低音箱,价格在5000多元,请给个配置。

  答:按照您所提出的价格,只能选择一套最基本的配置,也不可能选择很名牌的产品,主机使用单碟CD机,前方使用5.25寸中低音扬声器和1寸高音及分音器,后方使用6.5寸扬声器,一个两路功放,一只8寸或10寸低音箱,价格大约在5000—6000元。

  -文/极品汽车音响销售维修中心苏矛


所属专题:车主宝典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