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车友中心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主编信箱



如何选购CD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2月7日 10:09 北京青年报

  汽车CD机已经在轿车中广泛使用,有人给自己的爱车安装了CD机,但在选用上由于对汽车CD机的性能和功能不够了解,安装之后发现许多问题和不够理想的地方。这里介绍一些汽车CD机在选购、安装、使用及保养方面的知识。

  选购:汽车CD机从CD盘的数量上分为:单盘、三盘、五盘、六盘、八盘、十盘、十二盘等,在选购时可根据需要和车型及音响系统来选择。

  单盘:一般价格较低容易安装,但没有卡座(磁带),CD盘在进出仓时易划伤,减震较差(高档机除外),必须用手换盘,(CD盘易脏污),输出功率小,如果负载过重温度过高时,“激光头保护”影响使用,甚至使激光头老化。

  三盘和高档单盘机,价格较高,也没有卡座(磁带)功能,从性能价格上讲不如买多盘机,可是有些车型对多盘机无安装位置,也只好采用这种机型。

  日本NAKM,MB75,中道独有设计,综合式六碟CD切换,免除放在车尾箱内的额外换碟机,采用升降储藏式结构,尽量使用有限空间,能在DIN主机尺寸的体积内容纳6张CD唱片。在用螺丝固定门边条时,不要打到连接线上,如果打到连接线上造成短路,会使CD机或主机损坏。有接地线的CD机,地线要一定接实,否则地线悬空会烧毁CD机。

  -文/极品汽车音响销售维修中心苏矛


所属专题:车主宝典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