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车友中心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主编信箱



富康EX音响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13日 16:12

  4月份买的EX,一直对原车音响不满意,最近终于下定决心换!!

  初步想法是尽量不破坏原车的结构,经过多次研究确定以下的方案。原车有四个喇叭,全部是5寸的,这些喇叭的位置较为合理,因此只需更换同尺寸喇叭即可,我选择了ALPINESPS-1329喇叭,该喇叭尺寸虽只有5寸,但效果不错,试听下较为满意,最后以550元一对成交,共买两对。

  原车主机太差,一定要换,我选择了SONYXR-C5600X,2550元成交,50WX4的功率,10CD,可拖重低音,这一点非常关键,因为四个喇叭都是5寸的重低音不足,要加低音炮或低音扬声器。

  低音炮可选择自带功放的,这样即省钱,又不会在车上钻孔了。不过我并没有加低音炮,只是预留了线路,主要是对几款低音炮的音质不满意,太浑浊。以后见到好的,再买!!全套音响共计金额,3650元,价格各位大虾以为如何。改装后,基本没有破坏原车的结构,只在安装CD盒时在尾箱打了四个孔。安装完后,听的效果,原车音响根本无法相比,低音虽不够低沉,但还比较满意,相信加低音炮后会更好,高音透彻,非常靓丽。如果还嫌不够发烧,主机可选SONY最新的XR-M500R,喇叭选SONYXS-HL535带分频。

  最后,在安装时,要注意以下两点。

  1、原车喇叭接线不分颜色,要注意正负极别接反了,我有一个喇叭就接反了,我听觉的音色不对,用万用表测出来,就自己搞定了。

  2、尾箱钻孔时,注意不要钻到高位刹车灯的线。


所属专题:车主宝典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