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车友中心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主编信箱



夏军律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日 14:06


夏军律师

  夏军,男,1966年8月出生,汉族,籍贯四川,法学硕士,中咨律师事务所律师。

  执业于司法部直接管理的中咨律师事务所,擅长民事诉讼、消费者保护、索赔及合同、金融事务,曾成功代理了几起有较大影响的汽车案件,如:刘桂臣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名誉侵权及退车赔偿纠纷案,张志忠诉北京光华汽车贸易公司要求退车并双倍赔偿案,姚远、刘工超不服北京市环保局尾气治理措施行政诉讼案。

    夏军律师自述:

  本人出生、成长于风情独异的云南边疆。汉文化与少数民族文化的混合熏陶,使本人秉承热爱知识、自律内敛、精忠报国的文化传统,又被赋予了为保卫家园战斗到最后一人的山地民族品格。

  1983年至1987年,到西南政法大学接受法律本科教育。在这个著名山城四年学习生活的收获,是感受吸取了巴蜀文化,奠定了从事法律职业的坚实基础,培养出敏锐的思想、缜密的逻辑、法治的情感以及不屈不挠的个性。

  1987年仲夏,怀着对公平正义的信念和追求,走进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始法官生涯,历任书记员、助理审判员。1996年底,为了以另一种方式追求公平正义,倔强地选择了新的生活道路,离开法院,卷入市场经济,不久成为首都的一名执业律师。

  1991年至1994年,有幸倘佯于未名湖畔,攻读法学硕士。北京大学浓郁独特的人文精神氛围,使我饱尝了独立思考的快乐和痛苦。对民事诉讼和程序正义的潜心钻研,为我捍卫“草民”权益,追求法制进步,提供了源源不绝的思想素材和精神动力。

  从事律师工作几年来,最大的成就,是为改善汽车消费环境、维护私家车主的权益“大打出手”、猛讨公道,并且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回应。为了帮助身边众多有车的“刁民”和“小民”获得公平的待遇,我注定要跟造车、卖车、修车、管车等靠车发财的人“较劲”到底、周旋到底。

  我有一个梦,一个有些遥远但又豪气冲天的梦,那就是:做北京100多万、全国1000多万汽车用户合法权益的代言人,把大家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依法抗争、不懈抗争,使中国的汽车消费者都彼此尊重,都有安全感,都能享受代表国际水准的真实法律保护,让拥有汽车不再意味着无穷无尽的烦恼和伤害,、让汽车文明带领我们尽情追寻舒适便利的新生活!


所属专题:车友新闻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