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购车资讯 > 正文


购车资讯最新推荐

购车参谋


新车报价


销售排行


二手车市场


贷款购车


车辆保险


网友精品


汽车论坛











主编信箱



贷款购车“门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28日 14:46 汽车周报

  汽车消费贷款的对象是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及企业、事业法人单位。

  贷款必备条件

  一、贷款式的个人要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或易于变现的资产,足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贷款的法人要具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二、借款人申请贷款期间有不低于建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存入建行;

  三、借款人必须提供建行认可的担保;

  四、借款人愿意接受建设银行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贷款期限及利率

  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法人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个人最长超过三年,个人最长不超过五年。贷款乎率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执行。贷款金额

  一、借款人以国库券、金融债券、国家重点建设债券、建行个人存单质押的,或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存入建行的首期款不得少于车款的20%,借款的最高限额为车款的80%。

  二、借款人以所购车辆或其他资产作为抵押的,存入建行的首期款不得少于30%,借款最高限额为车款的70%。

  三、借款人提供第三方保证方式(银行、保险公司除外)的,存入建造的首期款不得少于40%,借款最高限额为车款的60%。(木荣)


所属专题:贷款购车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