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首页 | 汽车新闻 | 北京车展 | 巨头沙龙 | 汽车中心 | 车友中心 | 活动中心 | 购车咨询 | 汽车论坛
车展首页
网上展厅
汽车调查
网上直播
摄影大赛
观展导航
展商名录
展会日程
展会介绍

 

第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CHINA2000)

新浪杯 摄影大赛

活动简介:

    66日至12日,备受世界瞩目的第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中外企业报名参展。这次展览会已突破国内专业性展览会的历届规模,也是在我国成功举办国际车展的第10周年。

    来自世界知名的汽车工业生产厂商和汽车相关品牌的生产企业也正是看好了中国这块最大的潜在市场。因此,每逢车展他们都采取各种形式向人们介绍和展示其在汽车领域的尖端产品、企业形象和技术实力。

    在北京举行的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也是在中国进入WTO之前最重要的一次国际性大展,为了多角度、多层面、多信息地向人们介绍今年的车展盛况,把中国的车展办的更有特色,更有文化内涵,使更多的人参与到车展中来,组委会在保留了往日传统车展项目的同时,今年再次推出一项令人心动的大型节目。由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和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主办;《车王》杂志社、人民摄影报社共同承办;新浪网全力赞助的“新浪杯”摄影大赛必将成为大展中的又一个热点。

    摄影大赛经过近半年的组织筹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无论从评委构成还是参赛人员的组成都将成为摄影界的一大盛事,届时将有近两百名摄影工作者用自己独特摄影技法和艺术形式,表现车展中的人和事。摄影大赛从525日至62日开始接受参赛者的报名,66日至69日为拍摄时间,611日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和首展仪式。

    独具魅力的互联网络在即将进入二十一世纪的时刻,互联网无论是国内还是在国外,正蓬勃地成长为一个高速发展的信息产业。以网络为依托的网络广告已成为挡不住的时代的潮流。快捷、高效的优势将信息传递带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这也是本次车展上又一项新的特点。车展期间新浪网与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联手合作,用现代化的传播手法、用摄影家特有的慧眼,将车展期间拍摄到的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以网络的形式传递给全世界热爱汽车摄影的朋友,并及时、客观、准确地报道第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的盛况。

竞赛规则:

第一条:主题

1.以2000年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的展台、展馆内外:A、火热的车展;B、人与汽车;C、车展印象;D、商标与品牌;E、精彩瞬间为选题。
2.参赛作品健康向上,图像清晰,色彩明亮,有创新、有内涵。
第二条:报名

1.所有参加摄影大奖赛的个人,必须是省、市级摄影协会会员,或是新闻工作者,按要求填写参赛报名表,经本人签字后连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摄影协会会员证复印件和一寸免冠证件照片两张于5月25日至6月2日期间交摄影大赛组委会。

2.经组委会资格审查合格者,由组委会向报名参赛人员发送有效参赛证件。

3.参赛者凭参赛证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拍摄和参加评选作品的送交工作。

4.报名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D座14层I室车王杂志社(请注明摄影大赛字样)。

邮编:100027

电话:6554502l/22/23

传真:65543002

联系人:张新平 赵 军

报名接待时阶

5月25日—6月2日10:00—11:30 14:00—16:00

第三条:参赛要求

1.参赛者凭参赛证进入车展期间的各展馆、展台进行拍摄,遵守展馆规定,尊重参展商的要求,做一名文明的摄影工作者。

2.请拍摄与大赛选题相关的内容。

3.不做有损于展品和不利于展品的事情,如果造成损坏一切后果均由本人负责。

第四条:版权

1.参赛作者是参赛作品唯一的版权所有者,欢迎作者提供入选、获奖后的底片,稿酬另议。

2.组委会不承担有关参赛者和参赛作品、获奖作品肖像权所引起的纠纷,一切与作品有关的纠纷作者自负责。

3.参赛者必须在截稿前将参赛作品样张和原作品底片及参赛表,参赛编号(不写姓名,不做标志)交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参加评选,几违反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4.主办单位有权制作、印刷不以赢利为目的的宣传品,个另付稿酬。

第五条:参赛办法

1.参赛作品一律为彩色,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投5幅/组照片,每幅/组照片必须附与作品一样的底片,作品尺寸一律为7英寸的扩印片或8X10英寸的彩色照片,写明作品标题和作者参赛表格及编号(请勿装裱)。

2.要求退稿的作者和没有作品入选的作者,请持本人有效证件在组委会指定的地点领取原稿。投稿时请在参赛表中注明退稿字样,由大会负责统一退还作者(自取或者寄送)

拍摄时间: 2000年6月6日至6月9日

截稿时间: 6月9日12:00

交稿地点:北京市北三环东路6号国际展览中心二号馆二层摄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邮编:100028

电话:84601510

联系人:宋长颖 张新平 张小明

第六条:评选

1.2000年6月9日16点评选委员会将对所有参赛者的作品进行评选,将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入选作品。

2.颁奖典礼于200 O年6月11日16:00点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由组委会当众揭晓本次摄影大赛的各项获奖作品,并进行颁奖仪式。

第七条:奖励

入选作品的作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纪念证书。

获奖作品的作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金、奖杯及获奖证书。

特等奖一名,奖金1.2万元人民币

一等奖一名,奖金8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二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

优秀奖20名,奖金600元人民币

入选作品53名,颁发入选证书

注:自行缴纳个人所得税。

另:欢迎所有作者向组委会提供车展期间的资料照片,每幅稿酬50元人民币。

第八条:附则

1.主办单位具有对本次比赛规则的解释权。

2.为确保比赛公证、平等,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赞助单位有关人员不得以作品参加评选以示公允。

3.参赛选手的签字,表明已愿意参加本次摄影大赛,同时也表明承认并且接受本届比赛的《竞赛规则》、持报名表连同《竞赛规则》将被视力有效合同。

                                                               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车王杂志社
                                                                             人民摄影报
                                                               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中文阅读|联系方式|招聘信息|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