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车展:万钢为吉利竖起大拇指

    4月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亲临上海车展吉利展台参观。面对气势宏伟的吉利展台和充分展现核心竞争力、技术内涵的强大参展阵容,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 [全文]

吉利汽车2011上海车展亮点

三大品牌36款车型参展
三大品牌36款车型参展

吉利将携旗下帝豪、全球鹰、英伦汽车三大品牌36款,9件动力总成展品,合计45件展品,亮相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总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

吉利GS-CC敞篷首次亮相
吉利GS-CC敞篷首次亮相

吉利GS-CC后排配备可折叠硬顶的GS-CC需要将折后盯放进后备箱,GS-CC配备的可折叠的硬顶能够一键式自动敞开,足以让人享受风和日丽的浪漫心情。

2011上海车展日程提示

媒体日:4月19日,4月20日
公众日:4月21日-4月28日
会址: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独家专访吉利赵福全
独家专访吉利赵福全

新浪汽车独家专访吉利吉利副总裁、汽车研究院院长赵福全。为大家带来最权威的吉利车展解读。全文>>

吉利展馆位置平面图

吉利汽车参展车型

动力总成主题公园

数据标题文字1

吉利将会带来多达6款发动机产品,包括α-3G10、β-4G13TD、β-4G15、γ-4G18、δ-4G24和ω-4D20,其中β-4G13TD最引人关注。

吉利引入DSI技术生产的6AT变速器基地已经在湘潭建成,即将投产。2011年将有近10款搭载DSI6AT的吉利车型相继量产。

低碳技术主题公园

数据标题文字1

2011上海车展,吉利的新能源车型开始发力。EC7搭载吉利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将亮相车展,并在车展之后迅速推向市场。

吉利IG外观时尚,采用鸥翼设计。据悉,吉利IG的工程开发基本结束,此次2011年上海车展将以更接近量产的姿态高调亮相。

安全技术主题公园

数据标题文字1

整车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的理念,即从车辆研发初期策划、到安全技术开发、再到生产环节,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实现全方位安全管理。

安全技术主题公园内准备了帝豪EC8和帝豪EX8两款安全技术解剖车,以直观展示吉利车型上安全带、安全气囊和气帘等安全配置等安全技术。

智能化体验中心

智能化技术体验中心的主体是一款将各项先进智能技术集于一身的帝豪EC8车型,同时辅以超大投影屏幕相配合,全面展示包括G-NetLink车载娱乐及通讯系统、语音识别系统、蓝牙免提技术、车内可变灯光及内饰亮化技术、大灯随动转向系统、感应式大灯开/关技术、指纹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

BMBS体验中心

吉利的主动安全技术则以BMBS高速行驶爆胎监控系统为核心,并结合各种主动电控及智能化技术,不断升级,最终将实现行车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吉利搭载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C的车型即将在6、7月间投放市场。这次上海车展上,吉利对爆胎模拟展示方法加以完善升级,形成了BMBS体验中心。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