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用车>用车资讯>正文

首次全女性试驾阵容!女性用户为何偏爱新宝骏?

首次全女性试驾阵容!女性用户为何偏爱新宝骏?
2019-12-02 14:56:49 新浪汽车

  从孟母教子到缇萦救父,再从木兰从军到昭君出塞,中国女性果敢自立、聪慧自信的形象深入人心,她们不曾抛下优雅柔韧的气质,更掩盖不住自身璀璨夺目的光华。这是一个女性崛起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更加独立自主,并成为家庭的决策者。在近期由新宝骏发起的、首次全女性阵容的试驾体验会中,你或许能在女性价值认知的层面得到更多启发。

首次全女性试驾阵容!女性用户为何偏爱新宝骏?

  何为智慧:她实现自我价值筑梦人生华章

  11月29日,在很多地方已经迎来初雪时,宁波仍是一片烟雨朦胧,本次“试驾女团”也正式来到这个融合了江南古韵与现代智慧的魅力之城。这是首次专为女性打造的时尚盛宴,更是重塑女性自我价值的文化沙龙。我和其他媒体、车主在内的众多小姐姐一起,通过思想的互动与碰撞,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首次全女性试驾阵容!女性用户为何偏爱新宝骏?

  这世界上有太多无名英雄,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凡的伟业。也许这场活动并非常规意义上的试驾,其目的更在于发扬智慧精神、挖掘中国智慧力量。在以女性为主场的宁波站,有一位90后的姑娘。她叫罗婧婷,曾获得全国武术多项冠军,现任中国国家射击运动队队医、国家级运动员。自小时候起,她便有一个英雄梦,想通过学习武术行侠仗义。14岁那年,她拿到了全国武术冠军,然而就在她的英雄梦快要一点点实现时,天不遂人愿,她却因伤病再也无法走上赛场,只能无奈选择退役。

首次全女性试驾阵容!女性用户为何偏爱新宝骏?

  但她并没有因挫折而一蹶不振,在不懈努力之下,她成为了一名运动创伤康复师,跟随中国国家射击运动队辅助队员。在她的世界里,责任与荣耀并存,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名为智慧的、温柔且坚韧的力量。她告诉我们:“悬壶济世与行侠仗义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在自己的世界里,你终将成为英雄!”新宝骏愿与她携手,赋予更多女性坚定前行、积极实现自我价值的勇气和智慧。

  何为坚守:让冰冷的技术充满温度

  本次试驾活动,“试驾女团”来到了坐落于甬江畔的宁波教育博物馆。宁波素有“文教之邦”的美誉,从唐设“州学”,宋置“书院”,明清时期浙东、姚江学派的兴起,再到近代创女学、兴学堂,宁波教育博物馆不仅是宁波教育发展史的缩影,更是数代宁波人在教育路上不忘初心所树立起来的丰碑,而这份坚守与执着与新宝骏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首次全女性试驾阵容!女性用户为何偏爱新宝骏?

  试驾过程中可以清晰感受到,新宝骏确实洞察到了女性车主的真实用车需求,在她们尤为注重的安全性和智能化方面,力求做到极致。正是这些基于用户需求的人性化考量,使原本冷冰冰的技术充满温度,用智能和安全双重赋能女性用车场景,为她们量身打造全新的移动出行体验。

首次全女性试驾阵容!女性用户为何偏爱新宝骏?

  数据显示,新宝骏品牌从4月份成立至今,已收获了超20%的女性用户,其占比远高于同级别合资品牌两到三倍。而在用户调研时,女性车主对新宝骏安全性和智能化的依赖,也再度得到验证。

  何为进取:以精细设计不负每份追求

  作为智能汽车领域的先行者,新宝骏在本次试驾活动中,通过智能网联体验、ADAS试驾、沉浸试驾体验、城市道路体验,全方位、多维度展现出与传统汽车截然不同的魅力,收获了“试驾女团”的一致好评。

首次全女性试驾阵容!女性用户为何偏爱新宝骏?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宝骏采用了全新的“星际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论是RC-6的溜背设计,还是RS-3的双色车身,超高颜值不仅让她们所到之处即为焦点,更为她们的生活增添一份品质感。

  安全感是女性一直以来的追求,新宝骏智能驾驶系统通过毫秒波雷达+摄像头探测技术的应用,提供了“视听智能融合”解决方案,智能倒车能让新手女司机秒变控车达人,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倒车的精准性和安全性。同时,L2级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的应用,也为她们每一次的出行保驾护航。

首次全女性试驾阵容!女性用户为何偏爱新宝骏?

  在智能网联领域,新宝骏力求以开放的互联生态,构建智能时代出行新业态。语音收发微信、发定位、霸屏抢红包等“黑科技”的加持,降低了女性开车时的焦虑感,AI语音交互功能避免了行车过程中复杂的操作,女性用户能随时随地轻松和爱车聊天,为她们带来更从容、更愉悦的驾驶体验。此外,手机摇一摇即可打开车门,女性用户可以从容穿着漂亮的裙子开车,告别传统车钥匙,车钥匙再也不用担心无处安放。同时,手机和车24小时互联,能实现远程锁车,这项功能可以说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

首次全女性试驾阵容!女性用户为何偏爱新宝骏?

  无论是宏大的品牌愿景还是具象的产品设计,都可以看出新宝骏对女性消费市场的重视和对她们新时代特性的价值认可。本次智行中国宁波站,是新宝骏主动寻求与新时代女性产生共鸣的全新尝试,更是拓展女性用车场景的前瞻探索。

  从广州到宁波,新宝骏“智行中国-寻找中国智慧人物”塑造了用户交互新方式和城市试驾新体验。探寻百城文化,发现中国智慧。接下来,新宝骏智行中国之旅还将继续前行,在智能驾驶舱中开启全新的生态世界!

(责编:郭琳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