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2015奔驰明日之星网球夏令营广州成都闭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11:09: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为期八天的2015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广州站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基地网球场胜利闭幕,同时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同步进行的成都站也顺利落下了帷幕,短短八天,孩子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网球,虽然天气酷热难耐,孩子们依然顽强坚持,顽强拼搏,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力,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度过了充实的一周。

国家队教练王鹏指导国家队教练王鹏指导

  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南区和西区的共160名车主的孩子参加,他们的年龄大都在7-14岁之间,有的孩子是连续三年参加这个项目,比如来自湖南长沙的周鹏程同学,今年已经十四岁了,提起三年前参加这个项目,他说:“那时候对网球一无所知,连基本的挥拍都不会,今年我发展了一个新的队员,那就是我把我的妹妹也带来了,妹妹叫杨翌,比我小一些,活泼可爱,略带腼腆,本次夏令营收获也不小,除此之外,我今年还杀入决赛,并收获了冠军,非常开心。”

孩子们收获属于自己的奖品孩子们收获属于自己的奖品

  奔驰广州夏令营主办方还邀请了当下中国国家女子网球队主教练王鹏,据王鹏介绍,自己七岁开始接触网球,到今天已经和网球接触大约35年了,现场孩子听到后都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发出了非常佩服的声音,周四下午王鹏的到来还有一点插曲,下午14点的时候王鹏就早早的来到了球场提前熟悉,并做好充分的准备,和明日之星教练询问孩子们的网球的情况,好给孩子们一个全面的指导,但是天公不作美,培训还未开始,就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就在孩子们苦苦等待,眼看培训要泡汤的时候,雨水突然停止了,孩子们的脸上和王鹏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培训终于开始了,王鹏对每名小营员都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有的握拍姿势不对,有的击球不对,有的发球不正确,都一一进行了纠正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孩子们学的和听的都非常认真,很快2个小时就过去了,最后孩子们和王鹏进行了互动,提出了几个关于网球的问题,王鹏都一一耐心解答,最后所有孩子们和王鹏一一合影留念,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

  同步进行的成都站邀请到了前中国国家网球队男网主帅鲁凌,他和其他嘉宾一起出席了成都站的开幕式,随后和西区的80名奔驰车主的孩子进行了手把手的互动。

收获荣誉证书收获荣誉证书

  此外,周六的下午,主办方还带领这群奔驰车主的孩子们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历史文化熏陶,孩子们驻足在一件件文物的时候都看的和听的十分仔细,导游对每件文物的来龙去脉也讲述的十分详细,孩子们一个下午收获很多,对广东本土文化和中国近现代文化扎根心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为了提高本次夏令营的互动和家长的参与积极性,给孩子们更多的鼓励和加油,主办方还在网站和微信专门设置了“最佳球员”的投票评选活动,截至发稿时,广州和成都的投票总人次已超12万,家长们不光给这群孩子们投票鼓励,还给孩子送来了加油和祝福语,鼓励孩子重在参与,多多锻炼,多多参与,多多和教练和生活老师交流,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这样从内到外的活动模式,充分动员了全民参与网球的热情,给孩子们极大的鼓舞。

冠军收获奖杯冠军收获奖杯

  周日上午进行了盛大颁奖典礼,孩子们都收获了自己的奖品和荣誉,让他们明白,只有坚韧不拔,刻苦学习,不断奋斗,就能收获丰硕的果实。

  自2008年起,该项目活就受到了普遍的关注和一致的好评,已经成为12岁以下青少年暑假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搭建了平台,培养明日网球新秀;青少年网球人才是中国网球事业不断发展的后备力量,因此该项目得到了来自各方面力量的重视和支持。为期8天夏令营活动延续以往特色内容,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接受国内顶级青少年网球教练的指导,学习网球基本技能;参与趣味游戏,体验网球乐趣;学习趣味网球英语,提高英语水平;参加青少年网球赛,提高小朋友们的比赛竞争意识;参与小合唱比赛,增强孩子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集体出游,领略当地风土人情,让孩子们在这里度过快乐充实的假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