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测试体验五款车载手机支架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3日 17:11  新浪汽车  庞龙 字号:

  智能手机的地图导航App已成为许多车主驾车出行的必备工具,用起来完全免费,地图更新速度快,功能齐全使其足以秒杀便携式GPS、专车后装导航以及那些操作繁琐的原车导航。而在使用手机导航App时,车载手机支架便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装备,可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手机支架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新浪汽车就采购来了几款常见的车载手机支架,对它们进行一番介绍和测试,看看究竟哪款支架更值得我们拥有。

新浪汽车测试体验五款车载手机支架新浪汽车测试体验五款车载手机支架

  我们从电商平台选购了五款不同样式的车载手机支架,它们分别是:车载吸盘手机支架、车载手机夹、空调风口手机支架、磁力支架以及车载手机防滑垫。或许手机防滑垫的乱入会让您产生些许疑惑,但从相关的产品介绍来看,其除了可以用来放置手机等物品,还可当做手机支架使用。而手机防滑垫是否真的能够胜任支架的角色,我们下面的测试会给出答案。

五款车载手机支架五款车载手机支架
五款车载手机支架参考价格汇总
产品名称 车载手机夹 车载吸盘手机支架 空调风口手机支架 磁力支架 车载手机防滑垫
售价 10.8元 39.9元 41元 68元 25元

  我们购买的这五款手机支架覆盖了10—70元的价格区间,基本涵盖了绝大多数车主选购的对象,不过它们的最大价差达到了近60元,到底哪款产品用户体验更好?哪款产品的性价比更高?接下来我们就先从这五款手机支架的安装说起。

  五款手机支架的安装

  使用车载手机支架的第一步就是将其正确安装到位,不同样式的支架在安装和调节方法上都有所差异,这也直接关系到支架是否便于用户的日常使用。而我们也将分别针对每款支架的安装便利性,角度调节范围,适用手机范围等方面进行体验说明。

  车载吸盘手机支架

  这款吸盘样式的手机支架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它利用底座上的吸盘吸附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且支架配有多个角度固定阀,可进行全方位的角度调节。另外,这款支架适用于3.5—6.3英寸屏幕的手机使用(宽度5—9.5cm)。

车载吸盘手机支架车载吸盘手机支架
车载吸盘手机支架车载吸盘手机支架
车载吸盘手机支架车载吸盘手机支架
车载吸盘手机支架车载吸盘手机支架
车载吸盘手机支架车载吸盘手机支架
车载吸盘手机支架车载吸盘手机支架
车载吸盘手机支架车载吸盘手机支架
车载吸盘手机支架车载吸盘手机支架

  不足:

  1.无论吸附在前挡风玻璃的哪个位置上,使用这款手机支架势必会挡住一部分前方视线,影响驾驶安全。

  2.在摘除支架后,还会有吸盘印记留在前挡风玻璃上。

2013款斯柯达速派 用车成本解析第71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庞龙)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