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原创刹的住才安全 实测五款车主动制动功能(视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11:12  新浪汽车   字号:

主动碰撞测试解析文章及测试花絮:

刹的住才安全 实测五款车主动制动功能(技术篇)

刹的住才安全 实测五款车主动制动功能(测试篇)

大模神兽粉墨登场 主动制动测试花絮篇

    在如今的汽车配置单中,汽车搭载的行车安全辅助系统不再仅仅是ABS+EBD,更多像电子稳定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的高科技配置被运用到保证车辆行驶安全的职责当中。而在这些安全辅助配置当中,主动制动系统绝对是个备受争议的配置,危急时刻车辆真能自动刹车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吗?我们能完全依赖于这套系统吗?此次我们就特意找来了五款带有主动制动系统的车型进行一番模拟测试,它们分别是讴歌MDX 3.5L豪华型、奔驰E 400 L 运动豪华型、昂科威 28T全能运动旗舰型、英菲尼迪 Q50 3.5L Hybrid 旗舰版、沃尔沃V60 T5 智雅版。我们会对这五辆车分别进行三种情形的模拟测试:固定避障正面碰撞测试、横向移动避障正面碰撞测试和两车动态防追尾测试。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