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博湃E开创45分钟上门快速养车新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6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1日,博湃汽车推出国内首个高端养车品牌博湃养车,在业界引发热议。一个月之后,博湃汽车旗下中端品牌“易捷卡”正式更名博湃E,品牌整合形成闭环,搭建了博湃养车服务高端品牌,博湃E服务中低端品牌的战略构架。 博湃汽车作为京城首家汽车上门保养服务商,在2014年年初便获得了李开复创新工场A轮投资,成为国内首个获千万级投资的上门养车服务商。此次易捷卡更名博湃E,不仅仅是一次更名,依托博湃汽车的大平台资源,在技师培训、供应链管理、订单系统、服务标准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推出了45分钟上门快速养车的新模式。

开创45分钟上门快速养车新时代开创45分钟上门快速养车新时代

  开创行业先河 45分钟上门快速养车 超时免单

  45分钟搞定常规保养(机油机滤、机油三滤),超时则免单?这对一个习惯去4S店做常规保养的车主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去4S店做常规保养,半天时间的花费似乎已经成为行业的标准时间。那么,一次常规保养45分钟真的可以搞定吗?据博湃E的技术总监杨海新先生介绍:常规保养汽车不是什么复杂的项目,通过训练,所有的流程是可以快速标准化的,博湃汽车针对这一块,专门制定了详细的技师培训计划,入职的技师,都要接受1-3个月标准化的训练,熟悉市面上的热销车型。据内部测试,最快的技师,半个小时之内就可以搞定机油机滤的小保养。

开创45分钟上门快速养车新时代开创45分钟上门快速养车新时代

  自8月份之后,上门保养汽车如雨后春笋般,陆续走进市场,目前市面稍具规模的上门保养企业不下五家,但还没有一家上门保养服务商,明确提出45分钟快速养车的概念,博湃E此举也是开行业之先河,即11月推出国内首个上门保养高端品牌之后,博湃汽车再次另辟蹊径,汽车后市场上门保养之争将愈演愈烈。

  聚焦上门快速养车,博湃E树立行业标准

  2014年,汽车上门保养作为一个全新模式,受到市场广泛的关注,上门养车企业也是各有各的打法,有送空调滤芯,有搞低价促销,标准不一,服务产品差异化不强。此次博湃E推出45分钟快速养车,在产品模式和服务模式方面都对上门养车行业提出挑战。据博湃CEO吉伟先生介绍:博湃E回归博湃品牌旗下之后,在未来的发展上会更加聚焦,博湃E主打上门快速养车,为车主提供专业、便捷的常规项目,这些项目也是车主用车过程之中会频繁使用的,希望通过更专业的服务,来树立行业标准。博湃养车主要聚焦高端市场,主打定制保养,为车主提供管家化的贴身服务,如远程诊断、技术顾问专线等一系列的用车服务。

  据了解,此次博湃E推出的45分钟上门快速养车服务,一经面市,便受到车主热捧,从12月1日以来,短短两天便收到接近100个订单。在市场认可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博湃汽车能为上门养车行业树立一个标准,引导行业良性竞争发展,让更多车主享受专业、便捷的汽车上门保养服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