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固特异2014年第三季度净利达5.2亿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10月31日,中国上海】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于今日公布2014年三季度财报,季度税息前净利再创新高。

  固特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克莱默(RichardJ. Kramer)先生表示:“尽管全球的经济状况日趋严峻,但我们在本季度依然取得了显著的收益增长,税息前净利超过了11%,创下十多年来的历史新高。这些喜人的业绩表明,我们致力于提升品牌价值的策略行之有效,并且在卓越经营和成本节约方面持续取得进展。”

  2014年三季度,固特异的销售额为4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50亿美元。这其中,1.37亿美元的不利外汇换算对本季度的销售额产生了消极影响。本季度,轮胎销量共计4190万条,同期相比下滑2%。配套轮胎销量下滑3%,这主要是由于巴西的汽车产量有所减少。替换轮胎销量下滑1个百分点,而拉美地区的下滑幅度尤为显著。

  2014年三季度,公司的税息前净利达5.2亿美元,创下历史季度新高。北美、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业绩显著提升,在此拉动之下本季度的税息前净利同比增长21%。

固特异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再创新高固特异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再创新高

  亚太区轮胎业务

  固特异亚太区轮胎业务2014年第三季度销售额5.31亿美元。其中,轮胎销量增长7%,而不利的汇率影响,产品定价与产品组合效应下降对本季度的销售额造成了负面影响。本季度,替换轮胎和配套轮胎销量分别增长4%和11%。

  亚太区2014年第三季度的税息前净利达8000万美元,同比增长21%。

  未来展望

  固特异再次确认2014-2016年财务目标,其中包括:

  税息前净利年均增长率为10%-15%;

  取得年度正向的营运自由现金流;

  将公司的负债/EBITDAP(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比率调整为2.0至2.1倍;

  公司同时预期2014年全年的税息前净利增长率将创下10-15%的历史新高。根据前三个季度的业绩,公司目前预计2014年全球的轮胎销量与去年大致持平,将在2013年的基础上小幅增长1%。

  固特异全球第三季度税息前净利达5.2亿美元,增长21%,创所有季度新高

  北美地区三季度收益增长30%,达2.1亿美元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第三季度税息前净利增长57%,达1.81亿美元 

  今年前三个季度的税息前净利达14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7% 

  公司预计2014年全年的收益增长率将创下10% - 15%的历史新高

  公司再度确认2014-2016年财务目标

  公司拟在第四季度回购1.5亿美元普通股

分享到:

(编辑:新浪羊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