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杭州车牌竞价飞涨 10月车牌均价4.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9日 14:01  钱江晚报   字号:
杭州车牌竞价飞涨 10月车牌均价4.7万杭州车牌竞价飞涨 10月车牌均价4.7万

  本报讯 小客车竞价的个人成交均价,从19608元升至47785元,杭州只用了半年。

  昨天,杭州举行了第六次小客车竞价。下午3点,竞价结果刚一出来,网上就一片惊呼——最低成交价个人为40800元、单位29800元;个人最低成交价的报价人数为15人,成交9人;平均成交价个人为47785元、单位33885元。这速度,这涨幅,真叫人情何以堪!

  竞价价格还会继续飙高吗?什么时候才会刹车?杭州市调控办调控处副处长金琳说,9月参与竞价人数比8月少了1000人左右,而10月与9月相比又减少了2000多人。参与人数减少,说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退出。这是一个好的迹象。目前调控办对竞价价格趋势还在观察中,并未打算采取措施对竞价价格踩刹车。

  昨天,个人最低成交价是40800元,平均成交价为47785元,相差近7000元,差距有点大。金琳对此表示,平均成交价不排除有些人将价格报得很高,最后却不去付清成交款的情况,因此最低成交价更具参考意义。

  本月竞价的总指标量为1369个,其中个人增量指标1207个。通过资格审核的有效编码数个人为3417个,也就是说3417个人争夺1207个指标。

  竞价成功者,10月28日至10月30日,到杭州银行杭州地区网点缴清竞价款。之后,可于10月31日起,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kctk.hzcb.gov.cn)自行下载打印或者到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今天,杭州将举行摇号,剔除竞价人数,本月准确的个人摇号中签率为0.955%。

  本报记者 孙燕

  本报通讯员 范杨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