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老板不满总被罚开挖掘机怒撞测速照相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2日 09:16  新华网   字号:

  经营重机具租赁公司的王姓老板,与员工在台南、高雄两地奔波工作,经常被沿路的两处测速照相机拍到超速,吃了不少罚单。他越想越气,上月27日凌晨,索性开挖掘机将这两座测速照相机撞倒,昨天被检方依妨害公务起诉。

王姓男子开挖掘机将路边的测速照相机推倒、破坏。(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王姓男子开挖掘机将路边的测速照相机推倒、破坏。(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35岁王姓老板称,他在台南经营重机具租赁公司,与员工开车往返台南、高雄工地,常被高雄市旗山区、台南市关庙区两处测速照相机拍照取缔超速,更曾因测速照相的闪光灯,让他撞上路旁的安全岛,车辆维修费与罚单让他损失惨重。

被“断头”的测速照相机仍未恢复原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被“断头”的测速照相机仍未恢复原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上月27日,公司员工聚餐时,大伙起哄要发泄不满情绪,要找这两座测速照相机“算帐”。隔日凌晨四时,王便驾驶曳引车载着挖掘机前往高雄、台南两地,用挖掘机“怪手”将两测速照相机一一撞倒,并把拍到现场的行车记录相机带走。

  王男开挖掘机撞倒测速照相机时,有路过市民发现,还以为在施工。但当时不到清晨五点,这名路人觉得怪异又折返,才发现测速照相机被撞倒,于是向警方报案。

  台南市归仁警分局循线将王男逮捕归案,还在王的曳引车上找到两台拍到“犯案”的照相机,依妨害公务嫌移送法办。(王思羽)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