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真是醉了 肇事司机撞飞护栏后撞瘪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08:45  大河报   字号:
白色中华车车头已近报废白色中华车车头已近报废

  □记者张朝文图

  本报讯 撞飞近50米护栏后,又一头将相向行驶的本田车撞瘪,事发后,肇事司机欲弃车逃逸,被本田车驾乘人员拦住。18日凌晨,这一幕发生在郑州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附近,肇事车车头几乎报废,本田车严重受损。警方表示,肇事车司机醉驾,警方已刑事立案。

  当日凌晨零时20分,在郑汴路与玉凤路口东约100米的事发现场,大河报记者看到,一白色中华轿车斜停在路中间,车头几乎报废,引擎盖、发动机严重凹陷,左前轮胎基本从轴承上脱落,车头前方还卡着两节扭曲的隔离护栏;附近路面上,全是该车的汽车碎片,近50米长的隔离护栏被撞得零七八碎。

  该车东约20米处,停放着一黑色本田轿车,左侧面整个凹陷,左后视镜被撞掉,左前轮胎已变形,后排左侧面气囊已打开;记者发现,该车轮毂上还系着红布条。

  据本田车司机余先生说,当时,他们沿郑汴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而中华车由东向西行驶中,中华车先撞飞路中间的近50米护栏,又突然向左转入南半幅车道,一头撞上他们的车,撞击后,中华车又向西行驶约20米才停下。本田车上有4人,幸亏都没啥大事。中华车上有两名男士,事发后,司机下车后站都站不稳,看着明显喝酒了。

  “我们的车刚买不久,事发后,肇事司机下车准备逃跑,被我们拦住。”本田车上另一人员说。

  本田车驾乘人员的说法,得到一目击者的证实,目击者称,肇事车的车速确实较快,撞击发生后,其司机下车还准备向北逃跑。

  随后,肇事司机被交警带上警车,到医院做酒精测试。

  前天下午,郑州交巡警四大队相关民警表示,经酒精测试,肇事车司机已达醉驾标准,目前,警方已对此刑事立案。针对最近酒后驾车有所抬头的现象,民警提醒,司机一定要打消侥幸心理,酒后千万别开车。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