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召回>正文

阿斯顿马丁召回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 09:24  中国汽车召回网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汽车,生产日期为2007年11月至2013年12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094辆。上述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加速控制系统中的油门踏板杆在极个别情况下断裂,导致油门将返回至怠速位置,车辆无法保持原有速度或加速,但发动机不会熄火,存在安全隐患。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所属授权经销商,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免费为涉及召回的车辆更换油门踏板杆,并在必要情况下调整防磨踏脚板的位置。如果要了解本次汽车召回的详细情况或有任何疑问,相关客户可拨打阿斯顿·马丁(中国)售后服务电话021-60627239,021-60627223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