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车展模特大赛 美丽与科技的碰撞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9日 19: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清纯丽质的模特清纯丽质的模特

  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模特大赛将启动,本次活动由新浪汽车主办,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同时受到了《汽车博览》、上海英模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日豊泰達国際医薬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海恩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妩媚动人身材妩媚动人身材

  汽车模特的美丽绽放一直是车展上除了汽车之外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亮点,本着人车合一的理念,汽车品牌特性通过模特的表演往往得以全面展现。汽车模特大赛无疑为汽车品牌和精英模特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为了保持大赛的公平、公开和公正,本届大赛通过网络甄选和专家评选两种评选模式,使来宾与观众充分拥有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展模特的广阔空间,进一步拉近了车展中参展厂商、品牌和观众的距离,同样给汽车模特提供了一个完全开放式的展现自己魅力的舞台。模特大赛令车展在汽车厂商充分展示自己产品及实力的同时,增加了汽车信息的推送,增强了汽车文化的交流。

清纯如画清纯如画

  此次大赛秉承多渠道、全方位、新理念的运营模式,由经验丰富的团队强力运作。届时,由《新浪网汽车》频道提供的车展模特大赛官方网页、新浪官方微博将同步启动,为关注这一赛事的媒体和公众提供畅通的沟通渠道,提高大赛的观赏和互动性,更是为所有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汽车模特们提供展现自我魅力的绝佳平台。

长帝创造的女孩蜂腰细腿的模特

  2014北京车展模特大赛已经是第十三届,赛事自身所具有的文化性、时尚性、趣味性和观赏性,紧随大众心理等众多品牌优势,是今年车展模特大赛成功举办的良好基础。

高雅的气质美女高雅的气质美女

  以2010年北京车展汽车模特大赛为例,现场观众及网友投票总数就已超过500万。本届展会更是汇集众多国内外顶尖汽车品牌以及模特界的精英参加,通过车展模特的评选,拉近参展厂商、品牌与媒体和观众的距离,增强多方交流和互动,从而提升企业在车展中的总体形象,为企业在车展中形成强势关注,凸显产品亮点。此外,可以帮助企业在“美丽经济”的基础上提炼“注意力经济”,保持新鲜感和神秘感,引起媒体和公众的普遍关注。

傲人的身材傲人的身材

  此外,之所以汽车与模特的搭配会引起广泛地关注,是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产品像汽车一样饱含人性、历史、文明,也没有任何一种方式像汽车模特一样能够全方位的展现汽车在文化方面的优秀基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