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用车>正文

原创私人订制 常见的实用选装配置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8日 16:01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相信80后的一代都会记得1997年的“好梦一日游”,冯小刚凭借《甲方乙方》尽显冯氏幽默。自此以后,观看冯氏贺岁片便成为人们年末不可或缺的节目。而时隔16年,冯小刚将继续为人们圆梦,“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口号和冯导“要笑抽了大家”的信心,让《私人订制》这部喜剧片令人万分期待!

私人订制 常见的实用选装配置推荐私人订制 常见的实用选装配置推荐

  “私人订制”对于当代的人们来说不仅是“高大上”的代名词,更是时代发展的新生事物,突出个性是每个人所向往的内心。所以作为家中“大件”的汽车来说,汽车厂商尤其是豪华品牌已经将私人订制带到了中国,而像德国的“ABB”等合资豪华品牌更是提供了选装配置,让“私人订制”更加亲民。

  对于私人订制来说,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针对车辆外观和内饰的装潢的配置,比如外观内饰的配色、轮毂尺寸和造型、内饰材质以及一些装饰等等。这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部分就多说无益了,但是功能配置方面的选装项却是关乎消费者日常用车是否舒适便利的重要部分了。随着咱们购车者越来越理智,不再是只买贵的不买对的,编者便在这里介绍一些常见的、而且实用性较高的选装配置,以供大家参考。

  不可或缺型:

  在中国,厂家为了区分高低配车型会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所区分,这也就使得很多必不可少的配置变成了选装。在“安全第一”的理念下,编者认为这些选装配置是不可或缺的!

  ESP等主动安全系统

  推荐指数:★★★★★

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

  往往有人认为自己的驾驶技术很好,完全不需要用主动安全系统;还有人认为主动安全系统并不完全可靠。但是多一重保险就少一分危险,也许一辈子它们只发挥了一次功效,这几千元的系统就能让你多活几十年,难道不值么?

  倒车影像、全息影像

  推荐指数:★★★★☆

全息影像全息影像

  作为换过10年效期驾照、并且自信倒车技术精湛的编辑依然强烈推荐倒车影像这个配置。原因只是因为它可以帮看到我们无法观察到的盲区,无数孩子丧生车轮下血淋淋的事例告诉我们,重视盲区是有多么重要。

  两厢轿车的后雨刷器

  推荐指数:★★★★☆

两厢轿车的后雨刷器两厢轿车的后雨刷器

  两厢轿车的后风挡由于空气负压的原因很容易积攒污物,尤其是在雨雪天气时,后风挡如果没有雨刷几乎是看不到任何后方情况。正所谓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开车也需要视野开阔才能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后方视野对防止追尾和剐蹭事故也十分重要。

  氙气大灯

  推荐指数:★★★★

氙气大灯氙气大灯

  氙气大灯相比传统卤素光源优点繁多,节能高效寿命长,一般都必须配合透镜使用,感觉上也更加“高大上”。而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照射光线均匀且亮度高,保证夜间行车的良好视野,并且优异的聚集性也不易晃到对向来车,保证了夜间行车安全。此外,相比较汽配城作坊不稳定改装氙灯透镜的质量来说,原厂贵不了多少的选装件就显得更加值得购买了,更何况还有质保。

  物有所值型:

  第二部分推荐的选装配置是对大部分购车者日后用车会经常用到的配置,能够有效的提升车辆的舒适便利性,值得大部分人增配。

  USB、蓝牙等外接音源

  推荐指数:★★★★

USB、蓝牙等外接音源USB、蓝牙等外接音源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音乐是驾驶者和乘车人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缓解堵车时的烦躁或是增添一下情趣。然而时下潮流更新之快简直令人发指,人们对音乐的更新频率也日益变快,USB和蓝牙等外接音源早已取代传统CD。

  真皮座椅加热、通风功能

  推荐指数:★★★★

真皮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真皮座椅加热、通风功能

  真皮座椅一直是高档的代名词,但同时也有着骨子里的劣势,那就是它“冬冷夏热”的硬伤。好在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可以很大程度的解决这一问题,有效的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帮你多省几千块 买车砍价“八项注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