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越级享受 哈弗H8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11: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H8是哈弗品牌独立之后着力打造的一款中高端越级豪华SUV,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万—25万元。

  作为哈弗品牌首款冲击中高端SUV的产品,哈弗H8一经亮相便备受市场及消费者关注。哈弗H8以专业SUV平台、高效动力、品质设计及智能科技开创同价位SUV新越级标准。

  哈弗H8基于专业的SUV越级平台打造,从操控性、舒适性、通过性保证了驾驶乐趣和舒适性的完美融合,匹配的ESP博世第九代电子辅助系统、TO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PMI防侧翻辅助系统等国际领先技术,实现了全路况行车安全,用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为品智车主打造移动安全堡垒;哈弗H8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发动机,匹配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效的动力组合实现了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哈弗H8通过完美的细节设计及豪华的内饰营造出大气、动感的气质,彰显高端SUV的价值感和品质感。哈弗H8匹配了傲视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无盲区泊车辅助、豪华影音系统、NIVOMAT自适应平衡系统等全面周到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使消费者可以充分体验哈弗H8越级享受。

  哈弗H8以越级豪华SUV的定位进入中高端SUV市场,将进一步诠释哈弗SUV“专业”的品牌精神,打造哈弗SUV中高端的品牌形象,以物所超值吸引价值型消费群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