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爱瑞宝:做专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4日 14: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宝宝的出行保驾护航

  近几年来,国内的儿童行车安全意识逐步提高,不过还是有大部分家长缺乏这方面的意识。他们认为,乘车的时候将孩子抱在身边就很安全,或者干脆让孩子独自坐在前排副驾驶位置,而不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事实上,当车速每小时48公里时,如果急刹车,1个9公斤的孩子产生的冲力为275公斤,绝大多数的母亲是不可能抱住孩子。所以爱瑞宝呼吁所有家长提高对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重视,关爱儿童,关注家庭,呵护幸福!

1

  “爱瑞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台州丰利莱塑胶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品牌,集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研发最舒适安全的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先进的品牌为目标,本着“欧洲品质,全球共享”的经营理念,将“ARICARE”打造成为中国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第一品牌。爱瑞宝一直以为打造儿童安全、舒适的坐车环境而不懈努力为使命,希望成为妈妈和宝宝可信赖的伙伴。针对如何选择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爱瑞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专家希望能够给父母提供更多的帮助。

  首先,安全性第一。因为安全座椅的第一功能就是保护儿童安全,这就要求父母在选择座椅时一定要选择经过安全质量认证的产品。比如爱瑞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大中华地区较早一批通过欧洲 ECE R44/04 安全标准认证的品牌,权威的国际认证标准说明了产品的可靠性与安全性。

  其次,要根据孩子的年龄和体重来选择合适的安全座椅。爱瑞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就从宝宝年龄和体重等方面因素考虑,分别设计了具有针对性的不同型号的安全座椅,给家长和宝宝提供更多的选择。

  最后,舒适度也非常关键。据了解很多家长反映买了安全座椅宝宝不愿意坐,对安全座椅有抵触。所以在选购儿童安全时一定要考虑宝宝是否能够自由活动,另外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注意儿童安全座椅的材质是否柔软。爱瑞宝儿童全座椅是自带五点式安全带,能够在确保孩子安全的同时,让宝宝的手脚可以自由活动,这样孩子不仅不会产生抵抗情绪,而且还能够在安全座椅的保护下活动自如。

  我国首个有关儿童乘车安全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已于去年7月1日正式实施,希望孩子的安全不是靠国家强制标准的督促,而是父母能够正确的认识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对孩子乘车安全的重要意义。为了孩子的安全,我们一直在努力。

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