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小区外道路违章停车 上百辆车被贴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2日 09:16   新京报  卢漫 字号:
艺水芳园小区东侧路边停放的私家车被贴上违法停车告知单艺水芳园小区东侧路边停放的私家车被贴上违法停车告知单

  昨晨,朝阳区北花园街附近,约上百名车主发现,停在小区外机动车道的车被贴条。据了解,此前,三间房地区办事处曾向停在机动车道车辆发放告知单,提醒车主,违章停车将被贴条。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机动车道不得停放车辆。

  40余辆贴条车仍停马路

  北花园街附近乐栋300小区业主陈先生说,昨天早晨,他绕着附近的路转了一圈,发现上百辆车被贴条。该路段的清洁工及艺水芳园小区停车场入口工作人员证实陈先生的说法。

  昨日中午,北花园街一号院的艺水芳园小区南侧路、乐栋300小区东侧路,路侧和机动车道上停有几百辆车。停在机动车道的车中,40多辆车上还贴着“违法停车告知单”。

  陈先生说,去年年初,小区外路侧曾有停车公司划线,但收费没几天,路侧便可免费停车。平日,周边小区很多车停在马路上。昨日被贴条的车辆,均为停在机动车道及原先施划的停车位外的车辆。

  “贴条前”曾发告知单

  双桥交通大队执法站和值班室工作人员表示,机动车道不允许停放车辆。

  三间房地区办事处综治办姜主任表示,由于艺水芳园小区等小区外路段乱停车现象严重,今年,地区办事处与双桥交通大队联合执法,上周用时三天,在沿路累计发放二三百份告知单,提醒车主不要违章停车,3月18日后将对违章停车车辆贴条。昨日起,交警开始对水郡长安小区西侧、北侧,艺水芳园小区和乐栋300小区南侧、东西侧等地段,停放在机动车道的车辆贴条。

  附近小区车库大量空置

  乐栋300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地下车库共171个车位,一年多只有20多个车位被租出去。车位租金每月500元,买车位需10万元,“可能大家觉得贵。”小区业主王女士说,如果小区车位价格能优惠一些,也愿意在相对安全的车库停车。(记者卢漫 实习生李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