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进口马自达MPV召回 中国涉及348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4日 08:56   京华时报  钱卫华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部分马自达空调排出的冷凝水有可能进入车室内,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布通报,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从今天起,召回部分进口1999年-2004年款马自达MPV汽车(型号LC85、LE89),生产日期为1999年03月01日至2004年01月31日。据统计,国内共涉及348辆。

  质检总局通报称,因设计原因,召回范围内车辆空调排出的冷凝水可能会进入车室内,使安置在地板处的SAS单元(气囊控制单元)内部进入水雾。在极端情况下,会发生电路腐蚀导致侧气囊误展开,存在安全隐患。为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对召回对象范围内全部车辆加装新的空调排水管,同时进行SAS单元检查,对底部发生腐蚀的零件进行更换新件。 

  据悉,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向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主发出通知,并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马自达)授权的经销商对受影响车辆进行免费检修。相关车主也可通过登录质检总局网站查看相关信息。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