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28条公交线20日搬进四惠交通枢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 09:34   新京报  汤旸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汤旸)四惠交通枢纽将于本月20日正式启用。北京公交集团昨日表示,届时322路、671路、989路、728路等28条公交线路将在枢纽中实现换乘,其中枢纽站始发线路21条,途经线路7条。线路进入枢纽站后,乘客需要在枢纽站内进行上、下车。  公交换乘区分为东西两区

  新启用的四惠交通枢纽公交换乘区分为东区和西区2个区域,其中,东区进驻322路、475路等6条始发线路,可辐射通州新城、双桥、东坝、姚家园、常营等地区,实现了“东来东走”的布局。

  西区进驻671路、495路、402路、405路、57路等15条始发线路,可去往长安街、四环路、三环路、二环路、两广路等城区主要道路,实现了“西来西走”的布局。此外,原来在四惠辅路路侧停靠的312、649路等7条途经线路改为在枢纽西区北侧停靠。

  1路撤八王坟东(东行)站位

  为方便公交车进出枢纽站,缓解四惠桥周边辅路交通压力,1路、57路、402路、405路、984路出城方向由京通辅路改走主路跨过四惠桥区,其中1路、57路、402路、405路撤销八王坟东(东行)站位;1路、57路、402路、405路、609路进城方向由绕行四惠桥下改走枢纽专用匝道跨过京通路,其中402路、405路撤销四惠桥西(西行)站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