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车主10万双环车变百万级"宝马X5"被扣留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7:55   重庆时报   字号:
“双环”改“宝马X5”“双环”改“宝马X5

  本报讯(记者 孙子麟) 昨天中午,巫溪县红池坝移动平台车在尖山镇检查时,一辆挂外地牌照的深色宝马X5开过。交巡警看到,车的仪表台上放着两包十元一包的朝天门香烟。开价值一百多万的车,还抽这种廉价的香烟?警官立即将车拦下,发现其行驶证上写的是双环汽车。打开引擎盖,检查发动机号码和车架号码,发现原来是一辆彻头彻尾的改装车。

  车主李某是巫溪县人,做生意的。李某说,自己为了绷面子,两年前,花了5万元对10万左右买来的双环车进行引擎盖、标志更换等改装,摇身变成百万级“宝马X5”,目的是让大家觉得他生意做得大。

  因其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经登记的结构、构造和特征等行为,巫溪县交巡警大队目前已将“宝马”扣留,进一步调查。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